现在最火的四大综艺, 男人帮跌落神坛, 而它成最大的黑马!

《极限挑战》,由黄渤,罗志祥,孙红雷,王迅,张艺兴,黄磊六人引领,现在的男人帮的收视率却慢慢的下降,很多网友都吐槽越来越不好看了,特别是这两期加入了智囊团后,收视率越发的低迷了!

《高能少年团》由张一山,王俊凯,王大陆,董子健,刘昊然五人组成,因为王俊凯和张一山的粉丝群体巨大,所以收视率还算过得去,毕竟当红的演员和歌手在!

《跑男》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最新一季的跑男越发的新颖了,特别是沙溢那一期,收视率已经爆表了,差不多是男人帮的2倍,这也是沙溢的功劳啊,不过跑男还是以前一样具有笑点且不失新游戏,所以还是很有看头的!

《向往的生活》由黄磊,何炅,刘宪华带队,在一个小山村里面生活,就是这样惬意的生活引无数人向往,然后这个本来不是很被看好的综艺突然就红起来了,这也是导演组没想到的吧,不过它每一期都会有相应的大牌明星来,这才是这个节目的最大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