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全国海选临夏赛区巅峰对决在我市亲水平台精彩上演

5月26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组、中共临夏市委宣传部、临夏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临夏市电视台、临夏市人民广播电台协办,青海互助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冠名的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走进“花儿之乡”甘肃省临夏市巅峰对决——走向央视的终极才艺大比拼,在南滨河路亲水平台隆重举行,从前期报名到初赛、复赛环节,让今天站在这里的选手离梦想又更近一步。

“央视百姓大舞台,有梦你就赶快来”,央视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而量身为其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的报销形式,并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展现了当今百姓生活中的万般幸福之态,并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得节目更加充满智慧、轻松愉快。

全国海选走进“中国花儿之乡”临夏赛区,活动自4月8日在临夏启动后,组委会收到全州各县市的200多名应征者踊跃报名。据悉,报名的朋友年龄最大的六十多岁,最小的六岁,经过评委筛选,临夏赛区有109名选手参加了5月12日、13日进行的初赛,5月20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8人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环节。

比赛在特邀嘉宾临夏本土歌唱家马红莲带来的《我家在临夏》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音乐节奏、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现出我市人民热烈欢迎外地朋友来临夏做客的朴实民风。 选手逐一登台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这片海有我》等歌曲,展现出表演者们自己特有的“味道”,还有武术表演、双人舞等节目刚柔并济、绚丽多姿,临夏本土花儿歌曲《妹妹山丹花儿开》、《东乡族姑娘》等歌曲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又精彩。

临夏赛区优胜者将直接进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参加《幸福账单》节目录制。《幸福账单》临夏赛区活动不仅是展现临夏地方特色,将本土优秀选手送上央视大舞台参加节目也是体现了临夏近几年群众文化生活的充足、和谐美好生活的幸福感,也为本次牡丹文化月创造新的宣传平台,更好宣扬临夏传统优秀文化创新性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文:马旭静 审核:韩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