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高调宣布“结婚”日期,有人要哭晕了,是真的吗?

范冰冰从一个配角到现在的国际一线明星,男友李晨早就就求婚成功。但是二人迟迟不办婚礼,二人还时不时秀一把恩爱,撒一把狗粮。真是羡煞旁人呀!

最近有人透露说范冰冰和李晨的婚期目前已经定在2018年年底完婚,因为目前二人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时间筹备婚礼,所以定在了年底。很多粉丝知道以后表示祝福他们!

其实在2018年《奔跑吧兄弟》发布会上,有媒体朋友问李晨也和范冰冰二人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李晨本人也做出了回应,他这么说因为上半年的时间几乎被沾满了,会在下半年完婚日期确定第一时间分享给粉丝朋友们。

很多热心的粉丝,甚至还帮他们好了伴娘,说希望赵薇和林心如能够准时参见。

时尚版型设计,随意搭配,上身效果没话说,低调而奢华给人以大方得体的穿着感,体现出不凡的气质

举手投足之间魅力满满,自然简约又不奢华,更多了几分时尚韵味。

简约经典的衣领设计,端庄不失优雅,简约不显单调,肩部轮廓清晰,有效衬托挺括身形。手袖做工精细品质优良,下摆垂感自然,穿着舒适,经过免烫处理,不易起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