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公演四大意外:吴宣仪攻擂失败,杨超越无缘点赞王

在女团养成记《创造101》最新一期当中,备受瞩目的公演环节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也是女团自开播以来最接近出道的一个预赛,有实力的女团成员都在最新一期当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谁能成为最终女团的成员,也基本尘埃落定了,除了站在台上的女团成员,台下的竞争也非常激烈,点赞数、人气都是很重要的一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却落下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第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本期的节目主持人换成了Ella陈嘉桦,黄子韬在最新一期当中没有出现。众所周知的是,在以往的节目里,主持人都是黄子韬,帅气的他很能引爆现场,很多观众也习惯了主持人是黄子韬,陈嘉桦作为一名歌手和评委,很专业,可是作为一名主持人,各种Hold不住,也让广大网友失望。

第二个意想不到的事样超越战队的点赞王是刘人语。样超越凭借呆萌的人设获得了一大众粉丝,所以在本期比赛中样超越所在的组被称为样超越战队,只不过在表演完之后,本场的点赞王却不是她,而是刘人语,让人备感意外。

孟美岐的人气有多高?从前两场就看出了,就连刘人语,杨超越都无法击败她坐上点赞王宝座,没想到PK孟美岐下来的是李紫婷,李紫婷凭借569个点赞攻擂成功,把孟美岐都挤了下去,这也是本场最大的意外。

李紫婷不但守擂成功,而是还连续蝉联。在遇到吴宣仪组时,广大网友都认为凭借吴宣仪的人气因该能攻擂成功,而且吴宣仪也毫不意外的成为她所在战队的点赞王,最后点赞获得了508个,攻擂失败,连吴宣仪都攻擂失败,惊呆了四位导师,也惊呆了现场的观众和广大网友。

守擂成功不能代表什么,攻擂失败也不能代表什么,目前人气最高的依然是孟美岐,杨超越,吴宣仪等三位,她们几乎也内定了出道女团的三位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