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班底打造,《天衣无缝》五大看点让你先睹为快

我的主业是读史谈视说谍战。《风筝》之后,虽然各大卫视也间断推出了《和平饭店》《红蔷薇》等几部谍战戏,但是谍战迷都感觉不过瘾、不给力。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有新谍战剧杀青了。据最新消息,《天衣无缝》已于3月8日在法国杀青。预计不久就会与观众见面。这部拍摄期间就赚足了眼球的谍战剧到底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人民名义》班底量身打造。该剧由对谍战题材经验成熟的张勇亲自担任编剧,由2017爆款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的导演李路担任导演。《人民的名义》中主要班底——陆毅、丁海峰、吴刚、许亚军、张凯丽、冯雷等倾情加盟,此外,杨紫男友秦俊杰、青年女演员徐璐以及谍战剧大叔级人物吴秀波也特邀友情出演。从编剧、出品人、导演到演员堪称顶级配置。

看点二:灵魂人物贵婉惹期待。该剧改编自《贵婉日记》,“巴黎”临时红色交通站遭到叛徒出卖,“烟缸”贵婉牺牲,小组成员被设计清换,故事由此展开。在日前曝光的定妆海报中,女一号徐璐身着格纹旗袍米白色大衣,优雅端庄,发型复古干练。一抹红唇配上坚定不移的眼神,更是将贵婉的人物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徐璐继《风声》顾晓梦之后第二次挑战谍战角色,让人不禁期对徐璐会有怎样的表现产生无尽期待。

看点三:谍战兄弟故事更加引人入胜。该剧改编自张勇的《贵婉日记》,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的理想展开的一个有关信仰与爱的革命故事。1931年春天,“天津”临时红色交通站遭到叛徒出卖,“烟缸”贵婉牺牲,小组成员一一被设计清换。贵婉同父异母的二哥资历平精心策划了一个复仇大计,设局引其兄贵翼入局,借贵翼之力破解谜团,真正的“叛谍”浮出水面,兄弟同心铲除叛徒,重建红色交通站。生死迷局一旦揭晓,石破天惊。

看点四:公安局长“赵东来”身份却扑朔迷离。《人民的名义》油腔滑调的公安局长“赵东来”在《天衣无缝》中一改正面角色,出演是上海警察局刑侦科长刘玉斌。他总想着有一天能够破获一起跟共产党有关的大案,以达到升职的目的,但却总是事与愿违。而他真实的身份却扑朔迷离,在丁勇岱饰演的文四益的眼里,他是一个很会隐藏自己,且能屈能伸的大丈夫,这也给身份本就没那么明朗的刘玉斌又增添了一丝神秘气息。

看点五:法国外景异国风情令人向往。从优秀的班底到精心选取的演员,从筹备期到演员的水落石出,制作方都本着“慢工出细活”的原则,拒绝流水化的选角选景,力求在每一个步骤上都达到尽善尽美。特别是该剧还前往浪漫之都法国拍摄外景,可见剧组对待外景力在追求尽善尽美。对于没有到过法国的朋友来说,可以隔着荧屏鉴赏浪漫之都的美丽景色了。

据悉,《天衣无缝》已于3月8日在法国杀青。目前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谍战迷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