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有多远》热播 王少雍“无声间”有惊喜

剧照

由习辛执导的电视剧《回家的路有多远》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除了闫学晶、孙涛等表演界前辈,小演员王少雍饰演的悠悠令人印象深刻。

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王少雍,在《回家的路有多远》中饰演被毒奶粉伤害的悠悠,让一个小演员去演一个基本不太会说话,肢体语言也不多的病人,这就真的考验演技了,“蛋蛋”王少雍再一次给观众带来惊喜。孙涛饰演的爸爸教悠悠说话,悠悠费尽力气说了“爸爸”两个字,顿时让爸爸泪奔了。王少雍的处理非常自然,他把“爸爸”分隔说出来,带着力量感,又有困难的感觉,一个被奶粉毒伤的孩子,第一次叫爸爸,不但感动了剧中人,也打动剧外人的心。作为悠悠剧中的干妈,闫学晶和“蛋蛋”有很多对手戏,他们之间的“纠葛”不是一两句能讲述明白的,而当躺在病床上叫闫学晶“干妈”的戏,则再一次展示了王少雍超高的领悟力。悠悠还是那个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悠悠,但是在叫“干妈”的时候,可以从王少雍的眼睛中看到他对亲情的渴望与珍视。虽然台词特别少,还需要一直坐在轮椅上,但是王少雍没有一分钟松懈,看他的每一场戏,都会被感动。更令人动容的是,悠悠被自己亲妈“虐”的戏份,让许多妈妈粉、姐姐粉都揪心到不行,直呼,“求轻虐蛋蛋”,“心疼屋里蛋蛋520秒”,“催泪弹我心疼你”。

孙涛与蛋蛋

闫学晶与蛋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