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荧幕初吻都献给了谁?

郑爽,众所周知,拍《流星雨》时期的郑爽,还是十几岁的小姑娘,她的荧幕初吻给了张翰。两人成了情侣,郑爽还扬言说是以后不会接有吻戏的戏份,主要因为当时郑爽本以为二人是假吻,但没想到导演让他们真吻,因此郑爽还大哭了3个小时,而如今郑爽和张翰也是成了一对冤家,让人惋惜。

霍建华,作为一名老干部,演了那么多场戏,荧屏初吻到底给谁那,老干部曾说荧幕初吻是和自己合作过《海豚湾恋人》的张韶涵,但是网友扒出应该是和他拍过《美丽俏佳人》的叶安婷。话说霍建华出道12年,吻过18个女人,也难怪我们老干部记不清了,实属正常。

刘亦菲,一直走纯情少女路线的刘亦菲的荧幕初吻在电影《功夫之王》种给了迈克尔-安格拉诺的小伙,有人会说这部电影根本就没有他俩亲吻的戏,哈哈,小编告诉你,这段吻戏在后期制作种被剪掉了,所有很多人是看不到的。

杨幂,早期是非常有灵性的演员,童星出道,资源也是非常好的,2007年,杨幂在接受采访时自爆,她在《门》里面将初吻献给了陈坤,说当时拍的时候是在博物馆里,那些动物的尸体,都涂着福尔马林等药水。两人都戴着口罩坐一两个小时,还要被这种味道侵蚀着,等到了吻的时候,觉得也挺痛苦的,没机会体味那种过“电”的感觉。

林更新,“九亿少女梦”,但他的荧幕初吻说出来你们都不信,而且能让你让人笑岔气。那就是一个男人,汪东城,早些年的时候,他在参与林心如和汪东城主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的时候,有一幕需要他强吻汪东城的场景。虽然在拍摄的时候豁出去了,但是毕竟是他的屏幕初吻,而且居然还是和一个老爷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