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赵薇晒合照!脸比舒淇还小!这张路透证明她真的瘦了

《中餐厅》第一季播出的时候不仅节目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赵薇在节目中也相当的讨喜,如今第二季低调开播,赵薇还请来了好朋友舒淇一起来录制,最近现身的赵薇精修图瘦的不得了,被网友调侃这是气球体质么?但也有网友表示精修而已,不能代表什么?那赵薇到底瘦没瘦呢?

赵薇是娱乐圈中典型的易胖体质,和何炅唐嫣这类的不大一样,赵薇是很容易胖的,所以我们见到的赵薇时胖时瘦,不然也不会被网友调侃成为气球了!近日赵薇现身机场去录制《中餐厅2》,大家看到精修图的时候大吃一惊,因为真的太瘦了!吃惊的同时也有网友怀疑:P的吧?

印象当中赵薇还是胖的时候多,《中餐厅》第一季的时候赵薇已经比之前瘦了不少,但节目里还是胖胖的,经常被黄晓明调侃!

如今不仅有瘦瘦的机场照,赵薇晒出和舒淇的合照也瘦了很多,脸比舒淇都小,简直不敢相信!

虽然赵薇的精修图有很多网友怀疑是P的,但看过这组没有精修过的网友晒出的照片,发现赵薇没骗人,她是真的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