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连击青春不老 炫舞10周年in—Music音乐盛典温情落幕

十年连击,青春不老;时光悠悠,为你闪耀。5月26日,“ALL COMBO”QQ炫舞10周年in-Music音乐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QQ炫舞旗下专注优质男主播的直播平台—炫舞梦工厂联合天音互动共同举办。同时,盛典现场在炫舞梦工厂专设的演唱会直播间全程线上直播,将独家的互动演唱会内容和热门的直播形式相结合,为所有的线上的粉丝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零距离”的视听盛宴。

本场十周年盛典偶像云集,星光璀璨。首先是香港乐坛的情歌王子古巨基和短发女神梁咏琪,为现场的歌迷们,倾情演绎了经典好歌《情歌王》、《胆小鬼》,除此之外,古巨基还带来了《爱与诚》和《友共情》两首粤语歌曲,基仔以扎实的唱功和温柔的声线让人沉醉,一句句深刻的歌词也令人动容。而GiGi梁咏琪也献唱了成熟的《B面第一首》和伤感的《原来爱情这么伤》,展现了百变魅力。

“泰国小王子”尼坤带来亲自包揽词曲创作的单曲《Let it rain》,帅气满分,更贴心为中国歌迷献上两首中文歌曲《爱很简单》、《爱我别走》,让现场的粉丝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天生歌者Hebe田馥甄,献唱了一首充满态度的《不醉不会》,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唱腔表达了Hebe洒脱的人生态度。而《最暖的忧伤》则是Hebe第一次现场首唱,表现了一贯的深情温暖。最后一首经典的《小幸运》,引发全场歌迷的大合唱,再掀高潮。

现场霸气十足的叶晓粤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嘻哈范儿的《Bad Boy》,嗨翻全场;天音互动旗下艺人潘嘉豪,阳光帅气的他在十周年的舞台上带来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几夜》,让不少粉丝被圈粉。

音乐盛典现场更不时放出彩蛋,让观众惊喜不断。舞台上象征着炫舞游戏的“↑↓←→”符号装置一一点亮,让不少炫舞玩家感到亲切和感动。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们更有各种抽奖福利和游戏好礼,让没有到场的粉丝也能一同狂欢。

十年青春记忆,我们陪你一同见证!这一个十年我们相遇,期待下一个十年再次与你相聚!“ALL COMBO”QQ炫舞10周年in-Music音乐盛典已经落幕,而下次的演唱会已经在路上,你准备好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