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综艺怎么都喜欢弄个解密版?想钱想疯了?双向收费好玩吗?

之前,虫子天下在手机上观看极限挑战的时候,曾注意到一个所谓的什么周四的解密版,当时也没太在意,毕竟,只要能看到节目就可以。但是,前天,虫子天下发现,极限挑战官微分享了两段视频,全是在电视上没看过的片段,当时,虫子天下就在想,是不是虫子天下看了个假的极限挑战呢?后来有网友回复说,那个片段,就是周四解密版里的内容。

无独有偶,今天,虫子天下在浏览娱乐消息的时候,赫然发现,奔跑吧官微今天分享的一段视频当中,虫子天下也发现,有好多内容,在周五的电视上,并没有看到,比如陈赫和工人撕名牌,以及陈赫抖腿等,难道说,奔跑吧也整了个解密版?不过,这种说法,虫子天下在网上没有找到相关的佐证,但是,有一个叫做《跑男来了》的节目,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吧,虽然不收费,但是播放的,却是在电视上看不到的节目内容。

这一下,虫子天下就有点弄不明白了,作为一个综艺节目,既然在电视上播出了,为什么还要弄个另一个版本出来。像《极限挑战》和《奔跑吧》,在电视上播出的时候,几乎每播放一段,都会有大量的广告涌入。有广告,咱们忍了,毕竟请这么多明星,也是要花钱的,但是,一个完整的节目,非要弄个什么解密版,还要观众再花钱,这种双向收费,是不是觉得观众的钱,多啊!

本来,一直以为,在电视上看到的《极限挑战》和《奔跑吧》就是一期完整的节目,就是节目组精心剪辑出来的,最优秀的综艺作品。现在看来,是虫子天下想错了,电视上只是播出了一大部分,还有一小部分,不管是否精彩,都需要再次掏钱才能继续观看。当然了,虫子天下只是知道《极限挑战》和《奔跑吧》有这种情况出现,那么,其他的综艺节目呢?是不是也都喜欢搞这种双向收费的猫腻呢?

欢迎关注虫子天下,看更多有态度的原创娱乐点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