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记者手记:“知音号”游轮体验剧带给我美妙的享受

泰国大V纳塔蓬在“知音号”前留影 摄影 李敏

国际在线报道:“改革开放四十年海外大V中国行”参访团5月27日下午结束了安徽省省会合肥之行,来到湖北省省会、中国中部地区最大和最繁华的都市——武汉。

当天晚上,我们就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心灵盛宴——“知音号”游轮漂移式多维体验剧。可以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舞台剧之一,但是这次的舞台变成了一艘复古大型游轮,各种戏剧里的场景在游轮里的每个房间、每个角落上演,服装、道具和场景设计令观众体验了一次时空穿越之旅,演员的演技很精彩,音乐也非常好听,这种近距离体验式的观剧形式非常有创意。

场景从船舱一层一层转换到甲板,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360度全景长江两岸灯光秀。接待方告诉我们,当晚两岸绚丽的灯光是特意为我们这个海外大V团点亮的。真是太感动、太荣幸了!欣赏着美丽的武汉夜景,听着动人的歌曲,吹着凉爽的江风,我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沉醉在幸福愉悦中。请原谅我无法用文字来描述这种美妙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看一次!(泰籍记者:周源盛 翻译:李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