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6个月孕肚不显怀,引导大儿子接受二胎的方式,汪涵很赞同

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请来了几位宝爸宝妈们聊聊育儿心得,“琼瑶女郎”张嘉倪也罕见现身,张嘉倪2014年接受圈外男友求婚,于2016年诞下一子,取名“小OK”,这次现身综艺的张嘉倪除了一岁多的大儿子外,肚子里也还有一个小宝宝。

汪涵问张嘉倪肚子里面的这个几个月了,张嘉倪笑着说6个月了,瞬间惊讶全场,6个月的孕肚还不显怀,张嘉倪真的是太瘦了,估计以张嘉倪这个身材走到大街上,没几个人回相信她已经有了6个月身孕。

对现在的人来说,大多数都会选择只要一胎,有的家庭,大一点的孩子甚至不能接受父母有二胎,因为害怕二胎会分走父母对他的爱,面对这种情况,张嘉倪说了自己的措施,她会引导大儿子去接受这个二胎。

方式就是做个游戏,张嘉倪会拿出一个玩具,问大儿子喜不喜欢,大儿子肯定会说:“嗯,喜欢”,然后张嘉倪就把玩具塞到衣服里,说以后会从肚子里变出一个玩具陪他玩,通过这种游戏,张嘉倪会引导儿子接受二胎,也提早给大儿子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张嘉倪这种引导大儿子接受二胎的方式,汪涵是很赞同的,其他几位嘉宾和主持人也纷纷表示同意,现场汪涵还询问张嘉倪准备给肚里的宝宝起什么名,张嘉倪笑着说,以前想过叫“yes”,哈哈,两个儿子一个叫“ok”,一个叫“yes”,也是相当有趣了。

个人还是很同意张嘉倪这种引导孩子接受二胎的方式的,其实很多二胎家庭,想的长远点,父母都是为了以后自己老了,孩子可以相互依靠和扶持,可怜天下父母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