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实力排行榜,美国队长只能第九,第一居然是她

只说超级英雄,不说反派。

第十名:蚁人

和钢铁侠一样是靠装备取胜的英雄,不过和一代蚁人相比,智力稍显不足,但在《美队3》的完美表现,让人更加期待他这位特别的英雄了。

第九名:美国队长

首先队长作为英雄中精神领袖,有个说法:队长和谁都是五五开!从力量上分析,队长1中举着三个美女和一辆摩托车,在队2从神盾局跳楼至少20层,接着跑,队3里面拉飞机。复联3里面接住灭霸的一拳。

第八名:黑豹

非常惊艳的一位新英雄,全身钒金属战甲,就是全身的金钱,防御力和幻视有的一拼,而且运动能力极为出色,格斗强,如今还是瓦坎达的国王,他可是打冬兵略胜的。

第七名:钢铁侠

作为漫威真正主角光环,靠着一身高科技,但是毕竟是凡人肉躯,从第一套铁皮盔甲,到如今的钢铁军团,给几乎所有复联成员设计武器。智商有强大优势,缺点则是太依赖钢铁战衣的耗损对战斗力的影响太大。但凭借成功镇压绿巨人和强大的钢铁武器,托尼斯塔克成功登上非人类级别第一。

第六名:绿巨人

这应该是最有争议的排名,首先绿巨人本来就是个未知战斗力,但是不得不说在敌人众多强大,比如复联1,2中,他起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第五名:雷神

本来应该很强很强,他就是作为神,但在电影的表现却不像是个神。不过凭借强大的后台,而且毕竟是神,再加上锤子的武器加成,索尔还是能算在宇宙级别里面。锤子往天上一举,一道雷电,不得不说在复联3里面他一来瓦坎达支援,整个局势就不一样了。

第四名:奇异博士

可能因为拥有最强神器无限宝石(时间宝石)得原因,把他放在前面,本身自己也会许多魔法,一出场就已经注定是位强的。控制时间的BUG技能,在同样有神器在手的情况下,在复联3也是跟灭霸打,也可以看出其实真的有两把刷子。

第三名:幻视

他也是,有着无限宝石就可能排在前面,有最强神器无限宝石(心灵宝石)在头,再加上地球最坚硬钒金属构造,还能举起雷神的锤子,可以看出肯定是有实力的,虽然在复联3里面打了整部的酱油,可惜和绯红女巫的战斗中败北。总感觉他没有认真打一样。估计有了媳妇就不行了。

第二名:绯红女巫

估计看她长的挺好看的,就排在前面了。《美队3》中还成功压制有无限宝石在头的幻视然后逃走,复联3里面在瓦坎达那战中,看着队友战斗想去帮忙到最后一去帮忙,我靠,感觉她早点过来会轻松不少

第一名: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在《复联3》结尾彩蛋中提及到她,或许像网友预测的,惊奇队长将有机会在《复联4》中与大家见面。

小编知道,这个排名肯定会有很多质疑。但是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排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