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天携魔术亲子剧6场连演全场孩子拥吻家长温情暖心

央视御用魔术师周乐天携亲子剧《乐天的奇幻梦境之旅》2018巡演启动,在亲子剧目市场上再掀热潮。第一站登陆海滨城市山东烟台,5月26、27日在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上演。由于现场座位有限,票房不断出现爆满状况,韩国LG烟台分公司还包票一场,主办方从原定每晚一场,不断加场至每日3场,周乐天带领演员连续奋战,现场惊喜、感动、神奇、震撼交织。青年歌手车晓菲、LG烟台公司法人长及山东多名魔术师来到现场观摩助威。

《乐天的奇幻梦境之旅》是由央视《星光大道》常驻魔术导师周乐天倾力打造的一台魔术与动漫相结合的大型魔幻亲子剧。2017年《乐天的奇幻梦境之旅》首次国内巡演,江苏、甘肃、贵州、安徽等省巡演半年时间场次就多达60余场,在业内外收获好评无数,央视大咖朱军、尼格买提、朱迅、张蕾等等都给了很高的评价与推荐。

周乐天,国内知名时尚创意魔术师,致力于将歌曲、魔术、脱口秀、情景剧、多媒体等多种表演形式结合。2013年开始在央视《星光大道》担任常驻魔术导师,目前已参与40期星光大道节目制作,被星光大道誉为“御用魔术师”。

《乐天的奇幻梦境之旅》这部亲子剧从剧本编写、节目构思、道具制作、演员排练到演出成形花费了周乐天及团队近两年时间,实属倾心之作!周乐天以自己名字乐天为主角命名,讲述五岁的小乐天的一段奇幻梦境之旅。在梦中长大了的乐天拥有穿墙、穿越时空、隔空控物、漂浮飞翔等能力,他要接受英雄联盟的考验加入拯救世界的队伍,乐天用自己的魔法展现超能力并通过层层考验,与超级英雄们一起最终战胜大反派。全剧融入了70余个魔术,目不暇接的小魔术、场面震撼的大型魔术,震惊观众眼球的奇迹不断发生在舞台上。

除了融入剧情的魔术的神奇外,剧中还通过互动体验方式潜移默化地向小朋友们传达着勇敢、乐观、珍惜家庭的陪伴、传递爱的力量这样具有教育意义的理念。其中一个互动是给观众记忆颇深的,通过邀请一对父子参与轻重箱魔术,孩子轻松提起宝箱,父亲却无法撼动,最终乐天请孩子给父亲一个吻传递爱的力量帮助父亲完成提起宝箱的任务。同时,全场小朋友也接受乐天呼吁集体亲吻自己的父母,那一刻可以看到不少父母眼露泪花。此次主办方一位女校长告诉周乐天,当时她深情的拥吻了自己的妈妈,非常感动设计这样的环节可以自然的亲吻家人,不仅小孩要做,大人也是子女,要感恩父母。

每场100分钟,两天连演6场对演职人员压力都很大,体力和状态的调整不好一定会影响表演效果,精神力不集中的话很多魔术效果会表现不出来甚至出现事故。舞台人员的舞台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场次之间的偷闲休息、互相按摩、互相打气、能量饮料的补充和膳食调整,众多措施让他们坚持下来,每场都能以最佳状态表演面对观众。周乐天及团队也表示:2018首站演出就可以完成这样的挑战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进步,观众的掌声与神奇的惊叹声就是对我们付出的认可,6月17日在安徽合肥的安徽大剧院上演一天两场连场会轻松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