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利用这个妙计,惨遭折磨的元玥终于脱离太平公主的魔掌

《宫心计2深宫计》为找姐姐殷葇元玥拼死平活也要进宫找姐姐,元玥的性格机智又傻白甜,作为女主之一,元玥进宫后风波不断,几次死里逃生。这一次为救太子妃,得罪了太平公主,被太平公主大张旗鼓的带走折磨,就连太子妃也没办法救她。

元玥给了成内侍五十文进了宫,一心一意想追逐姐姐殷葇的脚步进司膳房寻找姐姐的下落,刚进宫的元玥不懂规矩,经常犯错。不了解宫里的路就求了成内侍给她画一幅地图,约在霓裳阁去地图,结果运气不好,碰上了命案。

在进宫之前遇到一个小偷,将她卖艺得来的钱都偷了,一时生气去追,碰见了一个拔刀相助的男人,这就是何离。她进宫了,何离也加入了龙虎队。命案发生元玥被当做第一嫌疑人被拘留,何离就是审问她的人之一。纵使何离知道了她是无辜的,但也将她收押,以便勾出真正的凶手,幸运的是,这个案子很快就结了,元玥也在狱中收获了一份友谊,在牢狱的地上发现了姐姐留下的印记,为寻找姐姐找到蛛丝马迹。

将被放出去元玥因为咬了狱卒一口,被打了二十大板,何离去的即使,救了她一名,若是再晚一点,定然小命不保,奄奄一息被救出的元玥福大命大。

太平公主失去了驸马对太子妃无比愤恨,借由中邪对尚宫局的一众人大打出手,更企图掐死太子妃,划破太子妃的脸。千钧一发之时,元玥立即出手护住太子妃,好在太子妃机智的也假装圣后上身解决了这件事。

太子妃躲过一劫但元玥却没有这么幸运。第二天太平公主公然向尚宫局要了元玥去伺候自己,尽管尚宫局众人都帮着她,太子妃也与太平公主叫板,但仍然没有留住她。元玥的好友甘若芊前去看望元玥,发现元玥遍体鳞伤,于是求助太子妃。在众人帮助下,想出了利用过敏身上起疹子的办法,让太平公主以为是得了传染病,顺水推舟送走了元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