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身份演员刘生被伤害 伤势严重已就医公安介入调查

国搜娱乐讯 近日,中国青年男演员刘生在返乡吉林辽源市创办家乡公司期间,因家中索事被他人在家中以钝器致伤,照片中刘生头部受伤严重,血流不止顺脸颊流至下颌,事后有短时间身体不适紧急住院治疗,随后辽源市渭津公安已介入调查。

据刘生本人确认,事件发生于5月23日下午15时43分许,刘生和家人在镇上办事,因接到意外电话紧急返回家中后,被他人以钝器致伤严重,紧急时刻住院救治现已无大碍,目前该伤人事件已由浙江吉林商会、义乌吉林商会及辽源市政府、县政府各级相关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介入调查。

据悉,刘生的家乡正是事件发生地吉林辽源,本次是因想拓展影视业的全国性战略部署工作落实,特地返回故乡亲自办理公司注册等相关事宜,刘生亲切的说:“能为家乡做的也就是一点小小的事业贡献,回馈养育我二十多年的乡情乡爱。”

据他回忆,在2015年12月7日晚上19点许,他说四川石渠的人民,我们来送温暖啦! 我们承载着满满一集装箱卡车物资,2015“爱心物资万里行”公益团队即将进入四川石渠县,那里海拔高,温度低,是中国有名的贫困地区,8名勇士不畏艰险,毅然前往灾区运送发放物资,感谢千万爱心人士将爱心汇聚在这一社会公益活动上,愿贫困区的人民生活更好一点,就一点点而已。

那一次公益付出有惊无险是最大的幸运,完成了向四川甘孜县爱心物资万里行的运送和发放的艰巨任务,温暖到了很多县乡贫困村民、孤儿院孩子们,返程浙江义乌开车走到靠近石棉县的S211省道上勤劳村一处急转弯路段时,不幸发生…………幸好路边有水泥护栏挡住了我们的车子,不幸的是前右轮胎与水泥护栏发生碰撞摩擦导致爆胎,一时吓坏了所有的成员。情急之下刘生报警后, 石棉县交通警察大队综合中队交警郝警官、周警官、罗警官紧急赶到,并设置好了警示标志,刘生默许希望后面再经过的车辆不要再发生事故,请减速观察后通行,祝路上的司机平安回家!!!公益的爱无限,活着就要做着暖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心。

据了解,身兼多身份的刘生从2015年就开始将演出和公司所得,部分收入合理投入到了社会公益事业上,更多的关注中国贫困山区孤儿生活学习、敬老院爷爷奶奶的生活健康,以及为了更好地展示义乌,宣传义乌,让更多的中外客商来到义乌经商、创业,共同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为义乌市创作城市之歌公益歌曲《相约义乌》并担任宣传部长,于2017年4月2日下午1点58分在义乌市广播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全球首播发布会。他常说的一句话:“我行动,我快乐,感恩相伴,感恩自豪。”每一次做完公益事业他都收获特别的自豪感,人生更充满了无限的乐趣和快乐。

自从2014年加入义乌市吉林商会秘书处,工作中的他也是带着冲劲,多次与商会家人们共筹大型活动、吉浙两省交流会的第一时间宣传报道工作等。作为商会的一分子,他最多的感谢就是父母给了生命,商会给了异地温暖的家。身在二千多公里的义乌创业打拼多年,他也在努力践行着社会价值观,发挥着生命中鲜活的正能量,有忙必帮有求必应,是一位合格的中国党员,平时工作的他恳于求真务实,永葆先进,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做老实人,办老实事。

刘生,1991年4月28日出生于中国吉林辽源市,2015年曾参演电影《风中黄花2》买酒男一角而获观众熟知。10月出品发行音乐《妈妈的宝》。2016年10月,担任喜剧电影《美人鱼之回头是岸》出品人。2017年5月,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电影《美人出嫁》。12月参演系列电影《封仙册之铁扇罗刹》,饰演太上老君手下得力助手东海龙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