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唱歌耽误的王者!快男左立转型王者荣耀主播,曾与华晨宇同期

听说过不少游戏主播转为才艺主播,但你听说过歌手转型游戏主播的吗?近日,就有一位内地男歌手宣布自己将在虎牙开启自己的王者荣耀直播生涯,他是左立。

或许大家对左立不太熟悉,但如果说快男相信大家就不陌生了。左立就是在2013年参加的快男,一首《董小姐》翻唱红遍中国。当时与他同一期比较出名的就是华晨宇了,而左立最终也是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并在同年出道正式成为艺人。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才华横溢的歌手居然还是个“网瘾少年”?左立一共有十个王者荣耀账号,其中三个达到了王者段位,一个荣耀王者,并且连续428天无间断打王者,技术完全不输职业玩家。

据悉他还是个全能玩家,擅长各个位置,英雄池也极深,无论是中单王昭君、辅助东皇、边路花木兰还是打野达摩、雅典娜等等都是他擅长的,通通玩得很溜。与多数农药玩家一样,他也有自己崇拜的战队和选手,梦泪是他最喜欢的选手,也一直将他的努力奋斗精神当成自己的榜样和动力。

目前左立已确定将在6月1日开启他在虎牙的直播首秀,届时将会有多位虎牙大咖前来助阵,当然还有妹子了。左立也是会在直播上表演自己的成名曲《董小姐》,值得期待不要错过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