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面对范冰冰声明毫不在乎,暗讽其不懂法,自己怒怼有原因

这几天,崔永元也是和范冰冰怼了起来。一开始吐槽范冰冰领了一个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觉得其是真敢领,也是暗讽其有些自不量力了。随后,又晒出了范冰冰的一份合同,称对方是不用表演,是真烂,暗讽其演技“烂”。

在这种情况下,范冰冰也是忍不住发飙了,发出声明怒批崔永元所说的是“谣言”。特别是因为崔永元曝光了一份“大小合同”,称小的合同是可以晒出来的,只有1千万元的报酬,大的合同并不曝光,却有5千万元的报酬,实际上明星真正得到的是6千万元的报酬。

崔永元还吐槽这个明星,仅仅只拍了4天的戏。至于是谁,崔永元并没有说出来。倒是范冰冰沉不住气了,有些不打自招的意思。

而在今天,崔永元也正面回应了这起风波,讲到自己主要是针对冯小刚的,因为当初冯小刚拍了一部电影《手机》。这部戏电影对自己影响很大,影射了自己,伤害到了自己和家人。

结果冯小刚不仅不道歉,还接着拍了《手机2》,从而更是惹恼了崔永元,至于说到范冰冰,原本也没有打算和其怼下去,只是范冰冰发文故意说自己拍《手机2》等,从而也是让崔永元发火了。

在这种情况下,崔永元还专门借自己家的猫之口,说自己和媒体讲了一天在网上铲屎的经过。至于范冰冰的声明之类,崔永元自然是毫不在乎,甚至认为对方不懂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