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不如李连杰,但打架比甄子丹、成龙帅,他是蔡少芬老公

有谁还记得王家卫《一代宗师》里那个马三,的确《一代宗师》里出彩的人物实在是太多。没有人会记得这么一个只是出场几分钟的小角色。也许对于梁朝伟、章子怡等人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对于马三的扮演者张晋来说,可是大事。因为张晋凭借这部电影真正开始走红。

也许在《一代宗师》之前,大家对张晋的标签就是蔡少芬老公。因为那个时候张晋虽然出道十余年,但是一直都不红,虽然有很好的武术功底,但不是替身就是配角。而且还演过不少的角色,但就是不红。直到《一代宗师》之后,他开始出演更多的角色,比如《叶问》里和甄子丹对打,比如《杀破狼》里保护古天乐。

《杀破狼》是张晋真正最出彩的电影,因为所有人都不知道在之前还有这么一个帅气的动作明星武打动作能够这么帅气。

张晋在《杀破狼》里的每一个动作都很帅,西服怎么打都不会褶皱。头发怎么都不会乱。特别是那合体的西服打架真的是帅到没朋友。

在此之前,我们看看李连杰穿西服打架的剧照。比如和谢苗主演的《给爸爸的信》里这身西服,实在是太大了。其实对于李连杰来说真的是可惜了,李连杰的动作是动作明星李我认为最优雅的。可是这些西服完全没有把他的优雅表现出来。

虽然甄子丹主要的动作电影都是一些格斗散打,所以穿休闲类衣服比较多。一定要找西服大概就是《精武英雄》里这身陈真的白色中山装了吧。但是这身衣服感觉太紧身了,而甄子丹的肌肉又实在是太大,根本包不住好吗?

成龙大家可能在粉丝眼里是最不帅的。因为他的动作片主要都是一些街头动作,是一种诙谐幽默式打斗。很奇怪的感觉。不在这个行列。

再来看看张晋在《杀破狼》里一个回眸,帅到没朋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