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为乘机小朋友送礼物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晓琴 报道:6月1日,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到来了,在这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为乘机小朋友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鸟语花香好时节,阳光灿烂儿童节。为了使孩子们能够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让旅途中的孩子们依旧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旅检三室全体员工对A、C待检区和安检通道里进行了细心的布置,同时精心为孩童们准备了人偶熊,各种糖果,玩具等小礼物,送给乘机的小朋友们。此外,三中队队员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表演了7个流行的儿童歌舞节目。一首父亲给女儿的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表达出了女儿在父亲心中的“重量”。一首歌曲《听妈妈的话》似乎唱出了一些孩童的心声,他们不太懂父母的苦心但仍想快快长大保护妈妈。一支《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舞蹈为机场所有员工和乘机旅客们传达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民族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阳光下成长,在安全下起飞”,同时也替忙碌奔波在外的父母给孩子们过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六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