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招小朋友喜欢,是真性情还是洗白?你说了算

昨天的跑男节目里,杨幂再上跑男,在足球场和一大群小朋友踢足球玩游戏,凭着超高的人气,被场上的小粉丝们一拥而上求抱抱,真是颜值好,小孩大人都喜欢。成了名副其实的孩子王啦!

小朋友们一出场就蜂拥而上,向杨幂"求抱抱"!我们的暖心幂也都尽量满足。

不过奈何太瘦弱,连小朋友都抱不起来。明明就抱不动小朋友,还要硬抱。

小朋友求杨幂抱抱,杨幂也是一 一满足,很有爱心啦!一个接一个,拔萝卜一样太可爱啦!

特别是比赛是有位小朋友不幸摔倒了,杨幂还不忘拉起摔倒的小朋友,真的很有爱心。

为此杨幂也成功再次上了热搜的榜首。杨幂也是够厉害的,三天两头上热搜,不愧为人气女王。

真的是人红是非多,网友对杨幂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网友质疑杨幂纯粹是做戏给人看的,“自己的孩子不管去抱别家孩子输亲善人设?”

还有网友更直接说杨幂“有毒,天天买热搜。”

但小编看到最多的是网友质疑杨幂借此机会洗白之前的“捐诈门,拖捐门”。

也有网友为杨幂抱不平,说杨幂是个乐观自强和真实的的女人!

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