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强迫症上线,吃饭也要收拾,但请注意刘宪华接下来的动作

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在6月1日晚上的时候也是正式的开播了,相信看过上一期节目的观众都是知道在这一期有一个很独特的嘉宾,那就是佟丽娅了。而目前《超时空同居》电影也是正在上映中,佟丽娅也正是非常火的时候了。而对于佟丽娅参加《超时空同居》众多的观众也是非常的期待了,虽然刚开始的对于这个嘉宾还被很多观众猜测是迪丽热巴。

而当佟丽娅来到蘑菇屋之后,很快就是变成了田螺姑娘,总是希望把蘑菇屋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所以更是赢得了非常多观众的认可了。佟丽娅因为飞机晚点的缘故,所以一到蘑菇屋就正是吃晚饭的时候。所以很快大家就一起围着一起交谈,并且品尝起了黄磊老师做的美食了。

不过就算是在吃饭的时候,佟丽娅都是不能改变自己勤快的举动。因为这次黄磊做了辣子鸡,所以在吃这个菜的时候不可避免的有着吃剩的鸡骨头了,都是被放到了放菜的小桌子上了。而佟丽娅在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强迫症上线,直接声称自己想要找一个东西把面前的鸡骨头收拾一下,就连何炅连拉带劝的都是没有阻止的了丫丫的举动。

佟丽娅声称自己有强迫症,有垃圾在自己面前自己吃不下去饭,而佟丽娅在收拾自己面前的垃圾的时候,也是顺带把刘宪华面前的也是收拾了一下。在收拾完这些垃圾之后佟丽娅立马又是很快融入进来和何炅聊起来了,并且加入了吃货的团队。

但是在佟丽娅把收拾好装有垃圾的饭盒放到自己面前准备吃饭的时候,坐在一旁的刘宪华的一个举动就真的是非常的暖心了。因为刘宪华很快把自己的饭碗和装垃圾的饭盒换了一个位置,这样也就没有挡着佟丽娅吃饭了。不得不说虽然刘宪华上节目之后虽然有着很大的争议,但是随着越来越多期节目的开播,也是很多人对于刘宪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是更加的喜欢他了。

不过接下来还有一个非常搞笑的事情,那就是佟丽娅在和何炅聊天的时候也是顺手把扔掉的蒜头扔到了刘宪华的饭碗了。可以看到当时刘宪华一脸的懵逼,不过佟丽娅马上就发现了也是连连道歉了。原来佟丽娅记得那个地方是自己放饭盒的地方,没想到变成了刘宪华的饭碗,所以仍错了,可以说是刘宪华想方便别人,但是没想到最后反而坑了自己。

不过这也只是一个乌龙事件,大家很快就忘记了,再一次的热聊了起来,可以看得出是非常的温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