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将在未来4年拍摄以下电影击溃漫威!

下面是各种即将到来的DC电影的广泛清单,包括目前所知道的情况和最新境况。并非所有这些电影实际上都可能会实现,但很明显,华纳兄弟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将深入挖掘DC漫画库。

1、海王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状态:后期制作

导演: 詹姆斯万

演员:杰森·莫玛, 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妮可·基德曼,多尔夫隆格伦,和 威廉·达福

2、沙赞

发布日期:2019年4月

现状:在拍摄中

导演: David F. Sandberg

演员: 扎卡里·列维, 杰克·迪伦格雷泽,格雷斯 富尔顿, 伊恩·陈, 约万阿尔芒

3、神奇女侠2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日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 帕蒂詹金斯

演员: Gal Gadot, Kristen Wiig

到目前为止对这部电影所知甚少,但 神奇女侠 标志着DCEU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它有着非常积极的评论和庞大的票房,所以预期很高。

4、闪电侠:闪点行动

发布日期: TBA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 约翰弗朗西斯戴利和乔纳森戈德斯坦

演员:Ezra Miller,Kiersey Clemons和Billy Crudup

早在2015年4月, 菲尔·洛德和 克里斯·米勒就被聘为撰写剧本方案,希望他们能够指导,但两人后来离开了。

于2017年5月 Robert Zemeckis和 Matthew Vaughn成为首选指导。该工作室在2017年7月透露,电影的题目是Flashpoint, 表明该故事将改编着名的漫画电影 ,让Barry回归过去,挽救他母亲的生命,从而创造出另一种时间线。 Flashpoint可以让WB通过改变时间表来“修正”DCEU中的一些问题,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导演或发布日期。

5、蝙蝠女

发布日期:TBA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TBA

作家:克里斯蒂娜霍德森

演员: TBA

许多人担心,在失去了备受瞩目的编剧乔斯·韦登之后,华纳兄弟的《蝙蝠女》单片将会被放弃,但克里斯蒂娜·霍德森的加盟将改变这一状况。乔斯·韦登是第一个参与这个项目的作家,他在2017年3月着手这部电影的剧本创作。今年2月,他退出了这一计划,说:“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意识到,我没法写出这个故事。”

霍德森将接替他的职位,撰写一个芭芭拉·戈登的故事,她是第一个成为蝙蝠女的女人。霍德森曾有三部剧本被列入好莱坞年度最好的未制作电影剧本合集,目前处在后期制作中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大黄蜂》也来自她的剧本。

6、自杀小队2

发布日期: TBA

现状:在发展中

导演: Gavin O'Connor

演员: TBA

导演加文·欧康诺将接替大卫阿耶执导这部DC反派电影续集,而且还将由其打造剧本,影片预定年末才会正式拍摄,因为“死射”扮演着威尔史密斯正在与李安合作科幻电影《双子煞星》。

7、蝙蝠侠

发布日期:TBA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 马特里夫斯

演员: 本·阿弗莱克(?)

在2017年2月24日,经历一波三折的筹备工作后,华纳和DC正式宣布《科洛弗档案》《猩球崛起2》导演马特·里夫斯将担任《蝙蝠侠》的导演和制作人。

8、猛禽小队

发布日期: TBA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 TBA

演员: 玛戈特罗比

这部影片并不是“哈莉”的独立电影,不过这部集结了DC大量女英雄与反派的电影仍然是哈莉的主场,《猛禽小队》漫画粉丝、《大黄蜂》电影编剧Christina Hodson打造剧本。值得一提的是,华纳2003年拍摄过“猛禽小队”的电视剧,其中哈莉由米娅·萨拉扮演。

9、绿灯军团

发布日期:待定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这将是华纳兄弟的重启,所以瑞恩雷诺兹预计不会重新发挥他的角色,而且他还忙于为福克斯制作死侍。重启的标题告诉我们,这将是一个由两个绿灯军团组成的电影。

10、夜翼

发布日期: TBA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Chris McKay

演员: TBA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WB最近发布的一则消息,该工作室在2017年2月透露, 乐高蝙蝠侠电影导演 Chris McKay已与Bill Dubuque(The Judge)签署指导制作 Nightwing电影 的剧本。

11、小丑起源

发布日期:TBA

状态:正在开发中

导演:托德菲利普斯

演员: 可能 莱昂纳多

根据外媒The Wrap报道,在小丑独立电影中,小丑是20世界80年代的一个失败的喜剧演员,他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走上了犯罪之路。

12、黑暗正义联盟

发布日期:待定

现状:正在开发中

导演: 待定

演员:待定

据Latino Review透露传闻,DC《黑暗正义联盟》已经开始物色选角。科林·法瑞尔扮演康斯坦丁,另外,伊万·麦格雷戈也是康斯坦丁的备选,或者扮演恶魔伊特莱根。“地狱男爵”朗·普尔曼扮演沼泽怪,莫妮卡·贝鲁奇扮演上都夫人。最后,死人和扎坦娜也在选角中。@美漫电影站

2016年8月,道格·里曼确定担任《黑暗正义联盟》的导演

13、小丑女

发布日期: 待定

状态:未知

导演: 大卫艾尔(?)

作家: Geneve Robertson-Dworet

演员: 玛戈特罗比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在自杀小队发布后不久 ,玛戈特·罗比推出了一部以女性为中心的衍生电影。 自杀小队作家/导演 大卫艾尔后来被宣布为与日内瓦罗伯逊 - 德沃雷特编剧剧本的首席项目 负责人,但距离这个项目的更新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艾尔现在正在准备为Bright 2做准备Netflix,所以电影制片人的参与程度也不清楚。

14、黑亚当

发布日期: TBA

状态:正在开发中

导演: TBA

演员: 德韦恩约翰逊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这个项目实际上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浮出水面,当时华纳兄弟公司让 德维恩约翰逊扮演 Shazam恶棍黑人亚当。这个想法是让约翰逊出演 Shazam电影,但在2017年春天,约翰逊透露他们决定制作两部不同的电影:一部为Shazam,一部为他的对手/反黑人Black Adam。约翰逊将领导后者,而 Shazam将在2018年初开始制作。这个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但是华纳兄弟公司最近设置了 Due Date作家 Adam Sztykiel来写剧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