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影片票房直线下降,雷佳音佟丽娅《超时空同居》再夺冠

6月3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报收1.1398亿,《超时空同居》亿3169万元票房夺得单日票房冠军。这部国产奇幻爱情喜剧片,在上映第17天再度逆袭夺冠,累计票房达7.11亿。而六一儿童节热门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当天拿下3047万元退居第二,累计票房1.58亿。《复仇者联盟3》2324万元名列第三,累计22.71亿。

6月1日当天,在儿童节效应的带动下,《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拿到8372万元票房高居榜首,《复仇者联盟3》也在孩子们的助力下,逆袭夺得单日票房亚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也拿到了3251万元的好成绩。但是这几部受益儿童节的影片只热了不到两天。6月2日,《超时空同居》就已经显出逆袭苗头,当天在比《哆啦A梦》少近10%排片量的情况下,跃居单日票房亚军。6月3日更是实现逆袭。

内地影市儿童节效应之所以难以持续,主要还是因为中国式的家庭教育所致。今年六一适逢周五,北京小学生都放假休息,在一年一度孩子们的节日当天,很多家长都做出了让孩子轻松过一天儿童节的安排,因此当天动画片票房很高。但随后的周六周日,很多小学生都要按部就班上各种校外培训班,自然就没有多少时间去看电影了。

《超时空同居》在上映17天后的再度逆袭,充分表明这部影片后劲十足。该片最终票房上8亿应该没有问题。这部开创出“520网络情人节”档期的影片,若不是开画票房受到《复仇者联盟3》压制,票房很可能奔10亿去了。但能冲破《复联3》的包围圈,已经证明了其良好的口碑和主演雷佳音、佟丽娅的好观众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