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选手们都被微表情出卖了!谁不服这次排名一目了然

在最新一期《创造101》中,节目组公布了最新的选手人气排名。不过如果有仔细看的观众,应该能从选手们得知排名的瞬间表情,来判断她们是不是真的对排名满意。

我们先来看满意的。

当得知自己取得了23名的好成绩时,王菊惊讶得不得了,第一反应是睁大眼睛,同时脸上的微笑是隐藏不住的。

拿了17名的戚砚笛,听到排名时开心到变形。

而排16名的徐梦洁,一听到排名就自动嘴角上扬了。

当然,更开心的是14名的赖美云,听到排名之后一直以蹦跳的状态走出来,截图都没法截到清晰的。

一下子跃升了9名的高秋梓,在得知自己成了B班的第一名时,惊讶得不敢相信。在高秋梓发言的时候,可以看出她的状态是非常放松的,脸上同样藏不住笑意,看得出对排名很满意了。

可以说,从36名到11名的选手,基本上都是开心的状态的,毕竟没被淘汰已经是万幸了,但是,到了黄子韬宣布前10名的时候,就能看出选手们的第一反应并不是开心,而是“我才拿了第X?不会吧”的感觉。

得知自己是第10名的强东玥,第一反应不是咧嘴笑,反而是眼神向下勉强挤出笑容,仿佛对自己只有第10名有点失落。

第9名的傅菁,第一反应是没笑容的,大概是因为前几次的排名也是第9所以觉得自己没进步?但傅菁在鞠了个躬之后突然有了笑容,可以说表情管理很到位了。

这一次拿到第8的sunnee杨芸晴一开始是笑的,但没过几秒笑容就消失了,所以这是开心还是不开心?毕竟从第一次人气排名至今,杨芸晴的排名可以说是一跌再跌了。

不过上述选手们的表情还是比不过前4名的,她们的表情才叫有意思。

当杨超越发表自己的壮志豪言“你们随便怎么质疑吧,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儿”之后,其他练习生的表情很值得玩味。

站在杨超越后面的yamy根本没藏好自己的表情,立刻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这简直就是“你怎么这么敢讲”的活体表情包吧?

同时,坐在19名位置上的陈芳语,表情也很值得玩味,有种“呵呵哒”的感觉。

当黄子韬宣布第4名是yamy的时候,可以看到孟美岐轻微皱了个眉,大概是不相信跟自己争夺第一的会是什么都不擅长的杨超越吧。

最后,在黄子韬宣布第一名之前,孟美岐和杨超越对视了3秒左右,可以看到刚对视的时候,孟美岐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但最后还是用力挤出了职业笑容。

当黄子韬宣布第一名是孟美岐的时候,只见孟美岐轻轻了呼吸了一下,然后抬头微笑,隐隐有种“幸好老娘没输”的内心独白。

看到选手们这么有趣的微表情,有没有开始期待下一次排名时她们会有什么样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