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穿深V秀性感,却意外撞衫刘诗诗蔡依林,网友:还是输了

谢娜作为综艺女王,凭借着自己极具个人特色的主持风格收获大片粉丝,成为第一个粉丝破亿明星。产后的谢娜,人气只增不减,但身材确实比以前圆润了不少。或许是受身材限制,复出之后的谢娜在服装上一直保持着常规简单的风格。

最近,谢娜拍摄一组杂志封面在网上曝光,这组照片完全呈现出一种全新的状态。新晋辣妈眼神状态极佳,造型百变妆容成熟,女人味十足,眼神凌厉坚定。

谢娜此次尝试衣服的整体造型无论是在设计还在颜色的搭配上,都呈现出一种极其夸张的设计感,相比于往日柔和的谢娜增添了几分棱角。

另外,造型师在谢娜的妆发上也作足了文章。加强了脸部线条感,一头湿法更是增分无数,将谢娜打造成一个英气逼人的战士,酷感十足,深V领和薄纱紧身衣更不失性感。

不过,鉴于之前谢娜在坐月子时曾有过42天不洗头的经历,这种湿发造型不免让网友联想:这很像是太久没洗的油头造型。

另外,也有网友发现,这次谢娜的杂志拍摄竟一连与两位明星成撞衫。

作为时尚界的引领者,蔡依林此前在自己的MV拍摄中也穿了这款服装,露出肌肉线条明显的大长腿,上演性感风。而刘诗诗这套整体的搭配与谢娜的相似,侧脸闭眼令人遐想,以纯黑做背景给人一种干净利落之感。

与这两位强劲对手撞衫,谢娜的表现力还是稍显逊色,连网友也遗憾表示:还是输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