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吴映香圈粉:始于出众唱功,陷于率真个性,忠于蠢萌小黄人

《创造101》第七期上周六刚刚播出,吴映香在节目中突破自我,扮演小黄人为广大创始人带去许多惊喜与欢乐。创始人们被吴映香圈粉,这个过程大概是始于出众唱功,陷于率真个性,忠于蠢萌小黄人。

吴映香在《创造101》第一期就以一首A妹的高难度《Problem》进入A班,实力唱将就此被认证,被网友们称为最强黑马,很多创始人在吴映香开口唱第一句时就深深的被惊艳了,从此被吴映香圈粉。接下来的两次公演舞台,吴映香果然也不曾让创始人们失望,无论是《红色高跟鞋》还是《逆光》,都成为了创造101中的经典代表作,被所有人称赞。

后来,随着节目的陆续播出,吴映香在节目中展现出的率真一面越来越多,让创始人们更是深深的被她所吸引。吴映香对待朋友认真诚恳,好友与人battle,她为其助威呐喊,朋友失败降B,她为其心疼落泪;好友因签证原因舞蹈跟不上,她便牺牲自己的训练时间,去B班帮朋友练舞,而自己在接下来的二次评级中降B,她却未曾多说什么,坚强的面带微笑离开了。

而吴映香作为一名时刻保持着最完美的姿态,并有着良好表情管理的练习生,此次竟化身小黄人播报新闻,还表演表情包,上演黑人问号脸,可以说是毫无偶像包袱,令创始人们大感惊喜,对她的喜爱是再也戒不掉了!

吴映香能唱能跳能搞笑,可性感可高冷可蠢萌,有实力肯努力还没有偶像包袱,拥有如此丰富闪光点的吴映香小姐姐还不pick一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