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和王祖贤的这部戏,精彩之处让人目瞪口呆,网友:看了好多遍!

梁朝伟和王祖贤的这部戏,精彩之处让人目瞪口呆,网友:看了好多遍!

王祖贤,1967年出生于台湾台北,1984年的时候因为出演自己的首部电影而出道,之后就签约了邵氏电影公司,前往香港发展了。王祖贤是一代美女,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祖贤早年和梁朝伟合作了多次,其中就有一部《杀手蝴蝶梦》可能很多人都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早在1989年的时候就在香港上映了,主演是梁朝伟和王祖贤以及钟镇涛等人,导演则是谭家明。

在影片中,王祖贤饰演的是老张的女儿阿立,与钟镇涛饰演的阿列是一对情侣,过着简单的生活。梁朝伟饰演的是6年后阿立成为大姐大之后身边的小弟阿祥。6年后的阿立成为了大姐大,阿列成为了一名杀手。阿列被人雇佣去杀人,行动中的阿列与阿离重逢了。

但是,当阿立和阿列再次牵手的时候,重逢一幕让一直想占阿立便宜的料哥看见了,心存邪念的料哥想要霸占阿立,但及时出现的梁朝伟打碎了他的黄粱美梦。

这部电影中几乎上演的一出三角恋,梁朝伟和钟镇涛以及王祖贤之间的感情纠葛,让人看了揪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