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凭过人的天赋和勤勉在演艺圈越战越勇

之前小编在看《中国星跳跃》的时候迷上一位女星,她有高颜值和好身材,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她曾获得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及“最受欢迎模特奖”,这个人就是周韦彤。她以其独特的清纯气质,端庄大气的外表为她赢得了观众的青睐。她从模特转型到演员,一路努力挖掘并释放着自己更光彩的生命。周韦彤凭过人的天赋和勤勉在演艺圈越战越勇。

周韦彤给人的印象算是性感吧,因为她的穿搭很是大胆,虽被很多人吐槽过,但我觉得女星就是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比如这次出席活动,周韦彤肉色深V长裙大秀好风光,身材如此妖娆,更加分小性感!裙摆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这样彰显腿长,旁边穿黑色衣服的女士分分钟被秒杀!

已经36岁的年纪了,但身材和颜值还能保持的这么好,真让人羡慕,你们喜欢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