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 谢娜终于放狠话: 三个月练出马甲线

女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这是产后的女人对自己常说得话,这不,刚产后复出的谢娜也对广大粉丝放话,现在可以慢慢开始锻炼了,在这里和大家立一个约定,明天,就是从6月上旬开始,三个月练出马甲线,时辰一到,我在大本营秀出,如果没能成功,我就直播道歉。

谢娜真的很棒,到时广大的粉丝就等着你的马甲线了,不过自己的身体最重要哦,厉害了我滴娜。其实我们还有些替她担心,减肥可不是有那么容易的事,“大话精””也是真的有点搞笑。其实一切顺其自然就好,有必要一定要练出马甲线吗?

自己已放出话,那就自己好好努力吧,就是不知道张杰是怎么想的,一定也心疼谢娜吧,无论怎样,健康最重要,小仙女,注意身体,别着急,不管你最后怎么样,广大粉丝都爱你,你就是你,依然是我们爱了十年的那个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