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将开拍!李连杰巩俐甄子丹加盟,男主曝光竟是他!

近日,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终于敲定了男主角人选,是一名新西兰华裔演员,而不是网友猜测的当红小生。

这位“男主角”名叫Yoson An(安佑森),他将在电影中饰演Chen Honghui,拥有着雄心壮志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Tung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

迪士尼的动画《花木兰》,虽然取材于中国经典故事,但是它的风格以及故事改编度较高,不过《花木兰》原本就是存在于流传中的一个古老的“替父从军”故事,按照历史学家推测,花木兰真人原型应该存在于412年-502年之间,而她真实姓名却不得而知。

此前刘亦菲的《花木兰》剧照让人眼前一亮,不仅英姿飒爽,而且武术动作行云流水,让原本对这部电影没什么兴趣的路人也觉得十分期待!

这部电影从2016年就开始官宣,到现在2018年才终于确定了男主,时间拖的有点长,很多网友调侃道:官宣得也太早了吧?

说回这位男主Yoson An,也来头不小。他曾经出演过电影《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以及主演过新西兰出品的恐怖片《幽灵新娘》,备受好评。除此之外,他本人还身兼多方面才艺,武打更是不在话下。

迪士尼选角一向很准,从外表上看,男主角虽然不是现在流行的大双眼,但是眼睛中流露出的星光熠熠,还有硬汉的肤色,简直不要太适合!另外,《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的皇帝由李连杰出演;

巩俐饰演电影中的大反派,一个强大的女巫;

还有甄子丹饰演木兰的导师Tung,以及越南籍华裔演员Xana tang饰演木兰的姐姐。有网友吐槽说,Xana从侧脸照片来看更像迪士尼动画的人设。

最后,《花木兰》的导演是妮基•卡罗(《鲸骑士》、《北方风云》),预计8月在中国开拍,北美2020年3月27上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