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宋茜“抓奸”前突然偷笑,原来她早就盼着闺蜜和男友背叛

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宋茜好可怜,男朋友徐开骋和好闺蜜许芳铱偷偷的好上了,自己却一直被蒙在鼓里,还傻里傻气的为两人约会创造条件,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宋茜突然发现了男友和好闺蜜的背叛,并且带着好友气冲冲的跑去“抓奸”。

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宋茜在“抓奸”前并没有表现得非常沮丧,反倒嘴角露出了诡异的笑容,难道咱们的皮皮觉得“抓奸”很有意思?还是早就期盼着男朋友“出轨”?

宋茜磨刀赫赫准备“抓奸”

虽然戏里的宋茜被男友和好闺蜜背叛很可怜,但是宋茜在拍摄“抓奸”的戏份时,却表现得神采奕奕,看来她对两人的背叛一点不在意啊!不过徐开骋和许芳铱却不一样了,戏里两人是“劈腿”和背叛的“渣男渣女”,戏外两人却是户型唾弃的好人。

好闺蜜和男朋友提前内讧

徐开骋和许芳铱在即将被“抓奸”之前,进行了一番真情表露,许芳铱指责徐开骋是“渣男”,拐了女朋友的闺蜜,徐开骋则指责许芳铱是“渣女”,偷偷的跟闺蜜的男朋友玩暧昧,欺骗自己的好闺蜜,两人在互相攻击的时候还用手指指指点点,不过徐开骋最后冒了一句最中肯的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两个都是“贱人”,看来两人都对对方的行为感到不耻啊!

虽然宋茜在剧中被徐开骋“劈腿”了,但是上帝却为她打开了另外一扇窗,结识了帅气而又霸气凌人的黄景瑜,剧中的黄景瑜是神秘的狐族右祭司,无论在外貌还是人品,都在徐开骋之上,怪不得宋茜在“抓奸”之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原来早就盼着徐开骋“出轨”,这样就可以跟咱们的贺兰大人光明正大的开始恋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