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对视胡一天忍不住笑场,三次抬头确定两人身高差

近期播出的《创造101》节目中,学员们邀请8位年轻帅气的明星学长助阵,其中一位便是当红小生胡一天,身高188的他一站出来,就让担任主持的黄子韬备感压力。身高182的黄子韬头微微倾斜看了胡一天一眼,接着叹了很大一口气,甚至连介绍都还没,就想让该队赶快表演。

胡一天一出场,即便黄子韬还在说话,便有礼貌地在对方耳边说了句:“韬哥好!”黄子韬抬头看了胡一天一眼,没想到对方太高了,他又转头看了一次,自己没忍住笑了出来,整个人开始胡言乱语,“我第一次就是⋯第一次出演⋯”最后他忍不住,转头又看了胡一天一眼问:“你多高?”这个举动引起全场笑翻。

黄子韬抬头和胡一天对眼

黄子韬紧张到完全没让队员自我介绍,便直接问准备好了没,Sunnee即时跳出来解围:“老师,我们还没介绍我们的队员!”他才意识过来,赶紧补救“对!你赶紧介绍!”再度让全场笑翻。

全场因黄子韬笑翻

表演结束后,黄子韬突然站到最左边,他尴尬说道:“为了躲避身高差,所以我特意站在陈意涵旁边!谢谢大家!”再度让所有人笑翻。

黄子韬躲身高差特意站在陈意涵旁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