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多次偷瞄,张杰回头对视甜炸了,有谁注意海涛在悄悄欺负吴昕

看完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小编快被谢娜给笑趴了,原本以为此次张杰上快本,娜姐会稍微有些尴尬,主持上有点放不开,没想到娜姐的表现全程高能,几乎以一人之力撑起了整期节目的笑点和泪点,果然有娜姐在的快本就是不一样。先欣赏一下娜姐在本期快本中新鲜出炉的“娜式白眼”。

不过谢娜在本期节目中似乎状态有些不太好,或是由于造型的原因整张脸显得有些胖,连双下巴都出来了,再加上相比周洁琼的淑女风坐姿,娜姐依旧保持着浓浓的孕妇式坐姿,看来娜姐还没从怀孕的体验中缓过来呢!幸好张杰脸上的肉也有不少,两口子都是幸福肥!

两人不仅在节目里公开撒狗粮,就连在私底下,眼神就没从对方的身上离开过,而谢娜更是被网友频频抓包,趁着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偷瞄张杰。比如在“谁是节奏王”游戏环节,当何炅在给众人介绍游戏规则的时候,谢娜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地往左下方瞟。而张杰此时还没感受到娜姐爱的眼神,似乎有点无聊地在欣赏自己的手,实在是太逗了。

不过,当何炅上场做游戏,李维嘉忙着在cut节目的流程时,谢娜又开始偷瞄杰哥了,而此时张杰也心有灵犀回头望了一眼谢娜,没想到这一回两人竟然对上眼了,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这一对视后,杰哥和娜姐还悄悄聊起了天,这可还行!看谢娜脸上收不住的笑容,杰哥宠溺式的微笑,太甜了!

没想到张杰和谢娜都是当爹妈的人了,还像刚刚陷入热恋的小情侣一样,一刻舍不得离开对方。不过,当“杰娜”在忙着撒狗粮时,杜海涛和吴昕这对姐弟依旧在相爱相杀。在“抽秒数”环节,周洁琼、杜海涛、吴昕这一队只抽到了40秒,周洁琼气呼呼撅嘴的这一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张杰则运气爆棚,抽到了全场最高的90秒,正当众人心服口服地在听张杰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解释自己是怎么抽到90秒的时候,谢娜忍不住从座位上起来靠了上去。有谁注意到此时杜海涛正在用手不断拍打吴昕的胳膊,似乎要把对张杰愤愤不平的情绪发泄到了吴昕身上;此时吴昕也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感觉像是受到了暴击一样。

不少网友也纷纷在弹幕上为吴昕鸣不平:海涛太皮了,又在欺负昕姐了……而昕姐竟然也没想着反击,看来也是对杜海涛各种欺负自己的小动作见惯不怪了,不过也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是真的很好,恋人未满友情之上,大概海涛和吴昕在心里都把对方当亲人了吧,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