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杨超越公演成车祸现场,她早就说出了实话

《创造101》已经更新到第八期,第三次公演已经结束,而且这次请来了六位学长助阵。在现场留下的36为练习生中,杨超越一直是备受关注和质疑的一位。而这次不出意料,杨超越公演成车祸现场,结果反让她迅速抢占了热搜第一,而且还爆了,确实有点让人匪夷所思。

杨超越这一次披散着黑色长发,身穿黑色长裙,看起来非常有范,上场也是气势十足。结果美不过三分钟,这一次又被搞砸了,现场几乎听不到她的声音,与其他队友声音大小形成巨大的反差。甚至有有网友表示:根本没听到她唱!

在意识到自己唱砸了之后,她毫无意外的又哭了,还表示希望大家再给她一次机会,她竟然大胆的将她长的部分又清唱了一遍,不得不说,勇气可嘉。在场的不少人都被她的这种行为感动了,连导师都表示弄得我都想哭了。

可以说,杨超越来到101上,是一无所有出现的。除了拥有还算不错的颜值,在作为偶像的技能上她几乎为零。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她真的是无所畏惧,没实力、爱哭成了她身上的一种标签,但是,网友质疑的点也并非不无道理,没有实力怎能让别人心服口服呢?其实,此次公演车祸现场,她早就说出了实话。在此次公演前进行排练的时候,就一度情绪崩溃,无论是舞蹈、歌曲、还是节奏,对于她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难题。而同组的刘丹萌直接表示:我说句实话吧,因为你之前跟我们比,落下太多了,不可能一下子就追赶上的。

尽管同组的她都在鼓励她,但是,根据这么多期下来的表现来看,她几乎是靠人设走到了今天,她有没有想过,临时抱佛脚的心态是没有用的。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够复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站稳别人捧的高度。

你们觉得杨超越在《创造101》表现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