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唱新歌, “101女孩”跳起《燃痛快》

6月9日晚,一场主题为“燃痛快Let’s PLAY”的精彩活动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歌手李宇春、王一博,以及当下最火的综艺《创造101》的三名人气选手孟美岐、吴宣仪和赖美云纷纷亮相,带来精彩表演。NBA名宿大卫·罗宾逊(David Robinson)也出席现场。

李宇春

当晚,尽管细雨阵阵,但璀璨的明星阵容依然吸引了大批热情的粉丝。作为回馈,王一博用一支热力无限的舞蹈为活动开场,将全场气氛瞬间点燃。李宇春则应景地献上一首新歌清唱《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并邀请粉丝同她合唱。

热播中的综艺节目《创造101》近日引发网络热议,在严格的赛制下存活至今的选手,各个都有自己的忠实粉丝群。此次出席活动的孟美岐、吴宣仪和赖美云三名选手也呼声颇高。三名选手身着粉裙甜美亮相,伴着李宇春的“燃曲”《燃痛快》热舞一曲。

《创造101》已进入关键阶段,对于即将在6月23日举行的总决赛,选手们也纷纷发表了感言。多次在公演中当选点赞王、作为夺冠热门人选的孟美岐心态平稳,她表示,比起最终的排名结果,自己更在意的是如何好好珍惜节目录制中的每一天。“不管之后的结果怎样,我觉得和每个选手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那才是最重要的。”孟美岐说。

《创造101》的三名选手孟美岐、吴宣仪、赖美云与巴斯光年和王一博同台

而赖美云则告诉现场观众,对于即将来临的总决赛,她虽然不免会感到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因为这代表着一段美好旅程的结束。她笑着说:“节目给了我非常大的收获,遇上这么多美丽的小姐姐,我觉得很幸运,有你们真好。”

当晚,王一博还携手三名《创造101》人气选手,以及迪士尼的好朋友”巴斯光年“,共同登上明日世界,开启“燃痛快,Let’s play”的大Party,引发粉丝阵阵欢呼。

NBA名宿、有“海军上将”美誉的大卫·罗宾逊则出席了当天同样在迪士尼举行的燃球梦想公益活动,并将特别定制的篮球赠送给受捐助的少年代表。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罗宾逊分享了自己坚持篮球生涯的原动力及初衷,即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不断的训练。身高2米16的他在孩子们面前显得和善而略带腼腆,鼓励孩子们坚持梦想、热爱运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