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人想笑的穿帮镜头,邓超的裤子怎么了,刘亦菲看后那么尴尬

《古惑仔4》中,山鸡-生番的辩论大会上,红衣女孩指证生番,被东星耀扬开枪打中前胸,倒在台上躺着,还睁眼看热闹,后来竟然自己坐起来走了...耀扬那把贝雷塔82是假枪啊!哈哈

唐嫣的这个吻戏,借位的太明显了。男主角都错位成甲鱼嘴巴了!

导演就是大忽悠,说好的要走到河的对岸去的,为什么下面到了对岸的岸边看过去还是那么相似呢?确定不是一个场景吗?

《小宝与老财》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抗战剧,剧情跌宕起伏还略带搞笑。演员演技逼真,让人看了连连称赞。

刚才明明是左脸被打了,现在右脸却肿了起来。难道这哥们中了江湖失传已久的隔山打牛吗?

王祖蓝敷黑色面膜边开车,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样开车真的可以吗?

《四大名捕》发布会上,超哥大秀钢管舞,可惜跳的正性感起劲的时候,裤子砰的一声,叉了,哈哈,看一旁的刘亦菲笑的,超哥一脸的尴尬啊,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