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对“老夫少妻”明星,前两对终分手,后两位比丈母娘年纪还大!

娱乐圈的明星对待婚姻似乎一直都不怎么看重,于是经常会出现那种三婚四婚的情况,今天咱们来说说那些让人瞠目结舌的“老夫少妻”组合,有的过得幸福,有的被抛弃......最后分道扬镳的2对明星夫妻

第一对:王全安张雨绮

王全安是60后,而张雨绮是80后,两人相差了有21岁,当初他们结婚消息一出来轰动娱乐圈。不过这一段年轻在王全安被抓到“嫖娼”之后出现裂缝,最后两人选择离婚,而张雨绮现在也嫁给了圈外人,生了一对双胞胎!

第二对:刘威杨若兮

刘威是大众熟知的戏骨,而杨若兮也是经常出现在各种影视剧中,当年这一对相差了21岁的“父女恋”当初也是备受关注,不过这一段年轻却因为刘威回归家庭偷偷远赴美国,抛弃了痴情的杨若兮,之后杨若兮嫁给了连奕名,而刘威也与王晓宇组成家庭过得幸福的7对明星夫妻

第三对:姜文周韵

姜文算是妥妥的才子,演戏导演样样在行,也正是这一份才华吸引了小他15岁的周韵。两个人组成家庭之后一直低调行事,成为娱乐圈的楷模夫妻!

第四对:郑钧刘芸

音乐才子郑钧出名很早,在国内摇滚界也是响当当的一个任务,而他的妻子刘芸则是演员,代表作品:《大汉天子Ⅱ》《思美人》,还曾经登上《时代周刊》杂志封面。刘云比郑钧小了15岁,不过这一对夫妻经常在微博晒恩爱照片,幸福满满!

第五对:王刚郑艳东

王刚因为饰演“和珅”出名,也被大众评为戏骨,虽然这几年他大多出现在主持界,不过大家依然记得他。而王刚最新一任妻子郑艳东比他小了20岁,郑艳东为他生下儿子比王刚的亲外孙还大上几个月,着实为娱乐圈内让人津津乐道的趣闻。

第六对:陈凯歌陈红

陈凯歌当年的情史也是非常丰富,与倪萍有一段同居未结婚的情,随后又和小16岁的陈红因戏生情走到一起,如今他们的孩子也继承了陈红的基因长得好看。不过两个人也渐渐老去,陈红的颜值也不再有。

第七对:侯勇王瑞

侯勇在荧幕上出演正派角色,不过在生活上他可是个放荡浪子,经历过三段婚姻,妻子一个比一个年轻,如今的妻子王瑞比他小了20岁,两人在2017年低调结婚。

第八对:齐秦孙丽雅

齐秦与王祖贤有过一段情但是最后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在2007年,齐秦与小他24岁的孙丽雅恋情曝光,两人在齐秦50岁那一年结婚,婚后孙丽雅为齐秦生下女儿。齐秦个人非常低调所以关于他们夫妻的消息和报道不多,不过可以证实的是齐秦比自己丈母娘的年纪还大了一岁。

第九对:李双江梦鸽

梦鸽是李双江的弟子,李双江出生于1939年,而梦鸽出生于1966年,当初他们两个宣布恋情的时候惊动娱乐圈,很多人质疑他们,毕竟两个人相差了27岁,甚至李双江比梦鸽的母亲还大一岁。后来两人结婚并且有了儿子李天一,看上去两人也很幸福。不过他们夫妻家教确实没做好,李天一犯下大错锒铛入狱!

娱乐圈这些“老夫少妻”父女恋,你知道几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