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安陵容黑化后,帮甄嬛做此事,网友表示: 鼻子真厉害

看过《甄嬛传》的都知道,剧中最初一同上线的三位小主,甄嬛、沈眉庄、安陵容,从一开始情投意合的好姐妹,却在剧中最后走向了三个不同的道路和人生。

沈眉庄早逝,不过却是死在爱人怀里,还有了爱的结晶。安陵容一开始真心相付,却越走越远,背叛无情。甄嬛固然是笑傲到最后,但是身边却再无人可爱。三人结局,让人心酸。

而《甄嬛传》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它把故事拍的很好看,耐人寻味,经得起推敲。时常能让人观旧戏而知新意,所以小编每每看来,都会发现些新的点,觉得特别有意思。

今天小编想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颇为搞笑的地方,那就是安陵容的鼻子,很灵很厉害这个点。

剧中,经过前面的交代,我们都知道,安陵容家父亲安比槐是靠做香料生意,发了点家,捐了个官做的。所以,安陵容因为自小耳濡目染,练就了一身制香用香的好本领。而且同时,似乎还修炼了一个十分厉害的鼻子,能闻一闻就分辨出香料什么是什么来着。

其中有一集,应该是甄嬛刚刚流产,是作死背锅侠华妃罚跪直接导致的,当时大家都觉得是华妃的问题。但是事情过去一段时间,大家都缓过神来,觉得不对劲,事情有蹊跷。

甄嬛自己也发现了,她联想到华妃宫里的香,又想起皇帝之前的话,什么笃定华妃永远不会有孕之类的,觉得不对劲。于是想办法搞了点欢宜香的灰烬来。

哎,你说巧不巧,刚拿到手,这边安陵容来了。(注意,此时安陵容已经黑化,甄嬛流产就是她搞得!)

于是甄嬛拿出灰烬,邀安陵容一起赏香。啊,呸,是帮忙鉴定一下。

高潮来了!安陵容只是把这灰烬,往鼻子底下一闻,就说,嗯,有什么,什么。

甄嬛不信就这些平常的东西。

安陵容再闻,说,嗯,这里面怎么有麝香?姐姐,你可不能用这种东西的啊?(看,腹黑的最高境界,睁眼说瞎话,她给甄嬛的舒痕胶里不知道有多少麝香呢?!)

此后就是姐妹二人讨论分析的事了,我们暂且不表。小编想讨论的是,安陵容这鼻子,真是厉害啊!!!闻一闻就能闻出来了,而且还是灰烬的状态下,牛,实在是牛,哈哈。

小编倒不是想要这个鼻子,只是觉得可能电视剧就是电视剧,一切皆有可能啊!

亲爱的读者朋友,你同意小编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