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的老公,佟丽娅的老公,霍思燕的老公,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为什么小编第一位要说张柏芝的儿子呢,因为最近再追《如果爱》,小编是真的非常喜欢张柏芝,虽然现实生活中,张柏芝没有完美的家庭,但是她与儿子的一切也是非常羡煞旁人的。

刚刚出道时的张柏芝因为形象清丽秀美,被媒体誉为小林青霞!之后张柏芝与谢霆锋在菲律宾火速完婚。在巅峰时期,为了爱情与家庭放弃工作。2007年8月2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取名谢振轩。 2010年5月12日,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谢家二少爷Quintus,中文名谢振南。两个儿子都是非常帅气可爱。

可是好景不长,两人2011年宣布离婚,双方都撑和平分手,但是最后的各种撕逼大战,也是让大家看的云里雾里,期间也经常传出两人复合新闻,最后因为霆锋跟王菲的在一起的新闻,两人的的复合传完也算是到了尽头,最后张柏芝带着两个可爱的儿子生活在一起。每次出门都是可以看到张柏芝一个人背着孩子,很是心疼,

深知妈妈疲累,Lucas还借出肩膀让柏芝休息。多么乖巧懂事的孩子呀,

可是张柏芝这个母亲做的也很不错,37岁张栢芝日常生活其实好简单,不用上节目时,就会陪儿子,据了解,一年里面排除工作日程,张柏芝都是陪儿子。

佟丽娅算是我比较喜欢的明星了吧~但是他的老公 我真的无法理解,之前的出轨事件,让我觉得真是印证了一句话,家里妻子再漂亮,也比不上野花香,

两年前,夫妻俩就曾受邀过一档谈话类节目,当时主持人向夫妻二人提到有关男人出轨的话题。陈思诚当时的回答是:“一夜情比比皆是,而且很多一夜情比我们想象的更不堪或更幸福,只有那些假的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心过,我常常问别人,你是原谅老公身体的背叛还是心灵的背叛?这是哲学性话题,没有答案的。”陈思诚的回答逻辑把我惊呆了,他把“男人出轨”问题升级到哲学的高度,这绝对是哲学两个字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针对“男人出轨”这个问题他的老婆佟丽娅是这样回答的:“只要回家就好。”话中的意思是,老公出轨没事,只要他还能回家还是好男人。刷新了 我的三观。

都说孩子就是一个家庭的镜子,也只有充满爱的家庭,才能培养出如此率性可爱的孩子吧。看到霍思燕,大家一定会想到他是一个幸福的女人,被自己的老公和儿子宠成小公主?那些都是因为他嫁给了爱情。

霍思燕和比自己小4岁的杜江结婚,令很多人特别不理解,因为他们两人相恋的时候,霍思燕已经演了很多电视剧,杜江则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艺人罢了

但是霍思燕还是宣布退出娱乐圈,两人婚后的生活可谓是真的是很幸福啊!甚至之后被拍到孕照的时候,我们才相信,他是嫁给了爱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