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发色,揭秘你不知道的艾玛·杜蒙特

北极星(Polaris)是漫威漫画旗下X战警中的超级英雄,本名洛娜.丹恩(lorna Dane),是万磁王的女儿,在fox热播的美剧《X战警:天赐》中由艾玛·杜蒙特(Emma Dumont)饰演,收获好评无数。

在电视剧《X战警:天赐》中,她是攻气满满的美艳女生,可是私底下的她还是一位模特,芭蕾舞演员。出身与1994年的她,2009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参演了青春喜剧电影《真实青春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在家庭喜剧《心舞第一季》中饰演梅兰妮·西格尔 。2015年,主演惊悚犯罪剧《罪恶的灵魂》 。2016年,出演家庭剧《寄养家庭第四季》 。2017年,在科幻动作剧《X战警:天赐》中饰演洛娜·丹恩 。

艾玛·杜蒙特大学就读于欧林工程学院,所学专业是机械工程,与此同时,她还是门萨俱乐部的会员。此外,她还是一名芭蕾舞演员,多年以来分别于西北太平洋芭蕾舞学院、蔻尔尼旭艺术学院、Spectrum舞蹈学院学习,并在美国芭蕾舞剧团、杰佛瑞芭蕾舞学校以及俄罗斯莫斯科的波修瓦芭蕾舞学院学习过。2012年,艾玛·杜蒙特在机械比赛中担任队长、机器人操控员以及机械工程师。2013年,她在FTC世界锦标赛的VIP晚宴中演讲;同年,成为了机器人竞赛队伍的导师。

艾玛·杜蒙特亮眼的不仅仅是她的发色,还是有颜值、有智商的小姐姐,这样的美人怎能让人不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