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计双生天娇》这么多漂亮美眉,你要pick谁,又要diss谁?

近年,偶像养成类综艺大行其道,前有《偶像练习生》,现有《创造101》,无不引发受众的追捧热潮,由此,网大《选美计双生天娇》也是应运而生,带来了另一个舞台更紧张刺激也更炫酷暗黑的选美大赛。

片中的“选美计”大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届,如观众所见,依然是不乏各种奇葩选手,什么葫芦娃七姐妹,什么杀马特组合等等,总能以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造型,吸引更多的话题和关注。当然,作为一档稍微正常的选秀,都不会让这些奇奇怪怪的“团队”进来,所以在《选美计双生天娇》中,最终入围八强的,都是一等一的美女,笑颜如花大长腿,明眸善睐迷众生。虽然竞争格外激烈,但是入围八强,只是这场“选美计”的序幕,等待她们的,则是更加残酷的生死之战——梦娜斯庄园的心念世界的终极考验。整部《选美计双生天娇》的精彩大幕,自此才刚刚拉开。

同所有成功选秀类节目一样,《选美计双生天娇》也不仅仅着眼于舞台的才艺展示、争奇斗艳,更多的是挖掘人物的内心世界,和她们生活得空间。本片的主要着眼点,便是一对闺蜜——姜怡丽和方好好。如观众所见,两人一个是靓丽校花,一个是呆萌胖妹,一个是参加选美的天之骄子,一个是总被嘲笑的弱势存在,彼此间有着巨大的外形与内心鸿沟,但就是这样两个人,却能形影相随,也是一件奇事。因此,姜怡丽被骂心机婊,是在拿方好好来衬托自己的美艳,也在情理之中。

说的是选美事,影片的内核,却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话题,就像姜怡丽和方好好,表面看起来相当和睦,其实大部分时间,方好好都是被奚落嘲笑的那一个,甚至在关键时刻,姜怡丽还冒充了方好好的网络ID,与方好好的网友——选美比赛的高富帅赞助商约会,来达到自己冲击选美冠军的目的,如此看来,这般“用心”,也是让人十分的反感了。因此,剧情中也有交代,究竟选美,选的是美艳的外貌,还是美丽的心灵?这是一个一直在困扰人类的问题,不过,《选美计双生天娇》却有着很巧妙的交代,由皮囊之美,上升到灵魂之美,在这个层面看,电影对社会价值观的引导意义,相当正能量。

当然,最可观的,还是八位美女英姿飒爽的换上了军装,在梦娜斯庄园开启了真人CS之战,毕竟,每个人的生命值有限,如何通过正面抗击,以及背后的各种心理战、偷袭战,来走上这次“选美”“计”的巅峰,也是一种全方位的能力考验毕竟众多的美眉之中,有的真性情刚正不阿,有的为了胜利不择手段,一个小小的心念世界的测试,就让所有人都本性毕露,相当狰狞,这已经不仅仅是形象外貌的比拼,更是心中善恶的大乱斗。

所以,在《选美计双生天娇》中,能比那些综艺看到更多美女世界深处的秘密,无论是懵懂,还是欺骗,无论是纯真,还是事故……这是一个非常有诚意的作品,触碰着许多既往作品没有染指的阴暗面,但总体而言,正能量还是取胜的不二法宝,毕竟,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无论是世间,还是影片中,道理都一样,所以,你要pick谁,又要diss谁,也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内心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