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产后首次为杂志拍写真,因为一个举动被网友骂惨!

娱乐圈中的女强人们,大多数都晚婚晚育。谢娜虽然早早与张杰结了婚,等待了七年时间才怀上双胞胎女儿。

1.张杰与谢娜

如今年仅40的娜姐,一口气有了两个孩子,之前付出的一切痛苦和代价都值了。产后康复之后的谢娜,首次为某杂志拍写真,我们来欣赏下。

2.谢娜产后写真

产后的谢娜由于身材还没完全复原,造型师也耍了一点小心机,为她挑选了一件黑色的蝙蝠衫,可以遮挡肚子上的赘肉,露出纤细的腿扬长避短。

3.谢娜产后写真

娜姐只身花海中,摄影师抓拍下了她低头的瞬间,中分的发型更显得脸小,谢娜依然充满青春和朝气。

4.谢娜产后写真

这张是脸部特写,蜡笔小新的粗眉毛,增添了几分顽皮和可爱,脸上细微的表情撞脸王丽坤。

5.谢娜产后写真

谢娜这张照片中在品尝香槟,大家都知道哺乳期妈妈不可以喝酒,会影响孩子的脑部发育。正因为这个喝酒的动作,吃瓜群众们纷纷炮轰娜姐。谢娜产后首次为杂志拍写真,因一个动作被网友骂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