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中白浅的两个手下败将:一个输了容貌,一个输了胆量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白浅,虽然是青丘女君,四海八荒万万年第一绝色,虽然有四个哥哥爹娘和折颜这个老凤凰护着,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劫数。因为她是神仙,是神仙,都会有劫数,只有这样,他们才有可能飞升,才有可能获得与天同齐的寿命。而在白浅历劫的过程中,她有了两个仇人,但是这两人都输给了她。白浅的这两个手下败将:玄女输了容貌,素锦输了胆量。

白浅作为司音在昆仑虚学艺的时候,认识了离境,并且和离境相爱了。可是司音刚入昆仑虚的时候,玄女因为逃婚,去向白真求助。白真没有办法,书信一封,将她指给了白浅。在师父的应允下,白浅收留了玄女。正是因为这个收留,让玄女抢了白浅的初恋。白浅和离境约会的时候,有一次带着玄女去了。离境的容貌和气度,深深吸引了玄女。于是,趁着司音不注意,玄女化成了司音的模样,抢走了离境。

抢走离境也就算了,她还用计谋偷了昆仑虚的阵法图,害得墨渊用元神生祭了东皇钟。为了离境,玄女也算是拼了。她背叛了青丘,背叛了天族,可是最后却只换来一个翼后的名分,她深爱得离境,根本不爱她。离境爱的,只有司音。从一开始,玄女就输给了白浅。当初她用司音的容貌骗得离境的人,却怎么都得不到离境的心。

为了能治好自己的孩子,玄女去青丘偷了墨渊的仙体,掳走了阿离。白浅得知消息后,带着玉清昆仑扇去到了翼族,找玄女。虽然白浅眼睛不好使,但是她还是打败了玄女的手下,成功来到了玄女的面前。当玄女用墨渊和阿离的仙体威胁白浅的时候,夜华出现了,救下了墨渊和阿离,也救下了白浅。玄女以为,她可以用白浅的容貌迷惑离境,可是当离境看到白浅的时候,彻底忽略了。虽然有着和白浅一样的容貌,玄女却还是败了,败得一塌糊涂。当白浅从玄女脸上夺走了属于自己的容貌时,离境也彻底抛弃了她。这一次,玄女是彻底输了,输了容貌,输了所有。

而当白浅作为凡人和夜华相爱的时候,阴差阳错进入了天宫。在天宫中,她受尽了屈辱和折磨,尤其是素锦天妃,更是害得白浅丢了眼睛,诓着她跳了诛仙台。而当素素跳了诛仙台,回归为白浅后。她本来可以去天宫找素锦要回眼睛,讨回公道。但是她没有。因为作为素素的时候,她是真心爱过夜华。她以为,夜华和素锦是真心相爱,只是因为有自己这个障碍,她愿意成全他们。

但夜华找到她的时候,夜华知道她就是素素,可是她自己却不记得了,因为她喝了折颜的忘情药,彻底忘了在天宫的一切。夜华打算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追回白浅,他带着白浅去了天宫,去住了住一揽芳华。而在天宫中,白浅也认识了素锦,也知道素锦的为人,也知道了夜华根本不爱素锦。所以当她打破结魄灯,恢复了在天宫的那段记忆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素锦要回了属于自己的眼睛。

当看着白浅出现在她的寝殿中时,素锦还以为是自己离间她和夜华的计谋得逞了,却不知道,白浅是来找她要回眼睛的时候。当白浅问她她的眼睛是不是可以还给她时,素锦的表情,瘫痪在地的动作,彻底败了。当初她设计陷害素素的时候,她时那么大胆,那么凶狠。可是如今知道白浅就是素素,却一点骨气都没有了。

但白浅从素锦的眼中拿走属于自己的眼睛时,素锦连一丝还手之力都没有。这样的素锦,实在是太弱了。当初的白浅,如果不是被封印了记忆和法力,根本不会再素锦这里吃任何的亏。而当白浅恢复记忆出现在素锦面前的时候,素锦不战而败。这一次,在白浅面前,她彻底没了骨气, 没了胆量。在陷害素素的时候,她是那么有胆量。可是当白浅出现的时候,她却彻底输了胆量。

在白浅面前,素锦输了胆量。在帝君面前,素锦则失了诚实。当素锦的所作所为被公之于众的时候,她失了侧妃的名分,成了若水河畔一个卑微的小仙。而当夜华死的时候,她连抵抗的胆量都没有,只是一味躲在别人后面,惹得天君大怒,她被打成凡人,再也没有了成为神仙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