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中的“师徒恋”,花千骨虐,落落单纯,最后一对遭观众厌恶!

古装剧中的“师徒恋”,花千骨虐,落落单纯,最后一对遭观众厌恶!第一对是花千骨与白子画,两个人之间的爱恋很是虐心,尤其是最后花千骨诅咒白子画“不死不灭不伤”的时候,简直虐惨了。

花千骨

第二对是陈长生跟白落衡,落落的师徒恋是最单纯的,因为最后落落为了救陈长生做自己不愿做的神女,放弃了对陈长生的爱。古装剧中的“师徒恋”,花千骨虐,落落单纯,最后一对遭观众厌恶!

择天记

第三对是杨过跟小龙女的师徒恋,他们二人之间的爱情是大家所向往的,中间虽然分隔了16年,好在最后团聚了。古装剧中的“师徒恋”,花千骨虐,落落单纯,最后一对遭观众厌恶!

神雕侠侣

第四对是梅超风和她师父黄药师之间的师徒恋,这种狗血的设置不只削弱了黄药师的形象,也遭到了观众的厌恶。古装剧中的“师徒恋”,花千骨虐,落落单纯,最后一对遭观众厌恶!

神雕侠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