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多亏这个女人,网友:心疼张柏芝

6月18日,王菲与音乐人梁翘柏晒照,照片中的王菲穿着黑色上衣戴着黑墨镜还是那么充满霸气的美,虽然没有已经四十多岁了,可还是一副二八少女的模样。

说起王菲,就不可避免的提起谢霆锋,两个人的恋情不管是十几年前,还是如今一直都是网友所津津乐道的话题。

当初就不说了,而谢霆锋再有两个儿子后,能抛妻弃子为了爱情奋不顾身,这真的很是难得,可是谢霆锋为何会不顾家人的反对宁愿和王菲在一起呢。

其实大家都说王菲比较直说话经常噎死记者,那只是对记者,对于其他人可不是这样,比如谢霆锋能和王菲在一起,支持他们的在一起的就是谢霆锋母亲狄波拉。

王菲可是很能讨得这个“未来”婆婆的欢心,刘嘉玲曾经吐槽王菲“牌品”不好,不过王菲和狄波拉一起打麻将的时候确是乖得不得了,两个人经常打麻将,接触比较多,也比较熟悉,而且最重要的是能管得住儿子谢霆锋,能像好的方面发展,改掉以前通宵打游戏,而变成现在这样生活有规律的样子。

而且,出身比张柏芝好,狄波拉对张柏芝最不满意的其中两点,就是出身不好,和管不住儿子谢霆锋,所以虽然给生了两个孙子,狄波拉还是没给张柏芝好脸色。

而王菲还没进门都做好了婆媳的关系,谢贤虽然不同意却也不反对。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张柏芝为谢霆锋和两个儿子复出这么多~

对此小伙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