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山下智久来上海了!与韩庚同框身高颜值被碾压

6月20日,日本男神级演员山下智久来到上海宣传电影新作《解码游戏》。大雨当前,山下智久仍然选择以黑色衬衣搭配暗红色西装盛装出席,可见对中国媒体和影迷的尊重。

这部电影由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讲述了宅男李浩铭、卧底刑警乔飞及苏仪维护全球网络安全的故事。韩庚将饰演崇尚平民英雄主义、最终拯救世界的宅男李浩铭,山下智久饰演大反派“深网黑手”闫岳。两人会在电影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山下智久与韩庚参与发布会互动环节,没想到,一向以精致五官、少年感气质著称的山P在同框合影中败下阵来。这么一看,韩庚从打底T恤、裤子到鞋子都是白色的,搭配蓝白相间的外套更显休闲与清爽,站在略显隆重、有些拘谨的山P旁边的确显得白得亮眼。

山下智久在现场放飞自我,调皮得为大家演示九连拍,引得现场观众与正在观看直播的中国粉丝连连打call!

山下智久在日本出演了《欺诈猎人》、《求婚大作战》、《野猪大改造》、《code blue》、《summer nude》等脍炙人口的人气剧集,是众人皆知的花美男。不过,就今天活动现场的照片来看,已经33岁的男神面部线条没有当年那么紧致了,需要好好加强保养了哦。

你觉得山下智久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