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决赛前粉丝见面会,黄渤变贴心哥哥助阵,她最打动黄渤

刚刚结束的创造101公演,小伙伴们一定都看了吧!是不是又再一次被里面的小姐姐们迷住呀,不得不说101的小姐姐们真的都好优秀,尤其现在已经进入到22强了,马上101女团就可以组队成功,作为一个忠实的铁粉,真的是好期待。而且比较幸运的是,在接近尾声的创造101女生们,又一次迎来了一位贴心的哥哥来助阵,这个哥哥就是黄渤。

说到黄渤这个大哥哥,就不得不从他出场开始说起,因为101的小姐姐们都是封闭的训练,所以其实在比赛这段时间都是很辛苦的,能有暖心的哥哥来指导和鼓励,这对于创造101的女孩们来说,真的是一件让大家都很高兴的事。所以知道有圈内的哥哥来指导和鼓励她们,小姐姐们早早就集合在一起,迎接这位哥哥。当然这个哥哥一出场,一曲热歌外加超巨渲染力的声音,一下就把气氛燃到炸,让在场的所有小姐姐都感觉到他的热情。

黄渤大哥哥的到来,让101的小姐姐们都欢呼起来,并且用创造101独特的方式欢迎黄渤,那就是让黄渤哥哥solo一下,虽然黄渤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艺人了,无论是演戏、唱歌、还是跳舞,基本可以说是样样在行,不过在这么多101小姐姐们面前表演,真的还是有一些紧张,而且渤哥也比较担心会暴露年龄,果不其然音响师放的第一个音乐,黄渤没有听出来是什么,为了让黄渤更好的展示,音响师很暖心的放了一首失恋在线联盟,这可以说是黄渤最擅长的,引得在场的小姐姐们也都合唱了起来。

表演结束后的黄渤,就开始和101的小姐姐们聊天,讲述他自己的成长之路,帮她们减压,为了很快的互相熟悉,黄渤开始主动点出他比较熟悉的几位小姐姐,最先说的就是比较爱哭的豆子,黄渤说每次感觉豆子一哭的时候就好像泡菜一样,在这里黄渤告诉豆子,你在舞台上是最有魅力的,那股自信和张扬是别人没有的,其实每个人都是很棒的。

然后还说到了yamy,说她是比较有个性的女孩子,除了比较优秀的说唱能力,还有她独有的单眼皮,告诉她一定要保持住,不要哪天过来一看,突然做成双眼皮了。最后也说到了菊姐,不过王菊很有礼貌的站起来,说叫我王菊就好,真的感觉王菊好有礼貌,因为黄渤毕竟是自己的前辈,所以她很尊重黄渤老师。最让黄渤感觉比较暖心的,应该就是徐梦洁了,因为她注意到黄渤哥哥一直在站着和大家聊天,所以她建议黄渤老师坐着和大家聊吧,站着很累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