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小姐姐自曝心中top人选,宣仪最想和sunnee换身体

陪伴了我们三个多月的《创造101》马上就要迎来决赛日,各位女团创始人也是怀着忐忑的心情预测着最终的排名,不管谁出道,结果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在决赛前三天,被淘汰的小姐姐也集体回归,这次重回她们追求梦想最初的起点,她们互相拥抱,还一起大跳101集体舞。有的帮22强加油打气,有的呐喊助威。相信每位小姐姐也有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出道人选。

与此同时,进入决赛的22强选手也在私下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top名单,在孟美岐眼里,颜值最高的自然是她家的小公主吴宣仪啦,排在第二的则是呀呀呀yamy。因为山支大哥觉得yamy长着一张很高级的脸。而且第一次见面就主动和yamy打招呼了,要知道,孟美岐可是不喜欢主动打招呼的人,除了yamy。

在吴宣仪眼里,她认为颜值最高的就是杨超越,因为她觉得超越妹妹很可爱,很真也很单纯。而她的好姐妹孟美岐则是她眼中的性感担当。怎么站都性感。

李子璇成了各路小姐姐心目中最皮的人选,因为大家都觉得她超级搞笑,特别好玩!看来豆子人缘真的很不错啊!

问到最想跟哪个人交换身体和灵魂,不同的小姐姐也有不同的回答,yamy最想跟山支大哥交换,因为孟美岐前凸后翘,身段实在是太好。至于灵魂嘛,yamy表示最想跟吴宣仪换,因为她也想尝试下人气第一是什么感觉。

吴宣仪最想和sunnee交换身体,因为她觉得sunnee很酷啊,这样就会很容易撩到妹。

sunnee听到吴宣仪是因为这个目的想跟她交换身体也是一脸不服气,马上改正自己更喜欢撩的是男人,好了啦,知道sunnee你外表很酷,内心很公主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