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阴宅3》将拍摄华伦夫妇对抗狼人温子仁《水行侠》有望执导!

由惊悚电影名导温子仁在2013 年开启的《厉阴宅》电影系列大获成功,让华纳兄弟逐步发展起温子仁旗下的「华伦夫妇电影宇宙」,就在《安娜贝尔》、《鬼修女》都发展成角色电影之后,影迷还是相当期待由温子仁亲自执导的《厉阴宅3》能够尽快回归。现在国外电影媒体又再度盛传《厉阴宅3》剧情将会上演「狼人事件」,华伦夫妇将会面对完全不同类型的危险威胁。

原来温子仁相中了艾德·华伦在1991 年出版的书籍《狼人:恶灵附身的真实故事》 ,《厉阴宅3》想要翻拍的是书中最特殊的案例,来自于1983 年一名男子比尔·拉姆齐被恶灵附身相信自己成为了狼人,并咬了数名受害者的事件。温子仁也曾透露续集背景设定将会是1980 年代,他希望把《厉阴宅3》做成1981 年电影《美国狼人在伦敦》的风格,不过温子仁随后就去拍摄了自己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水行侠》,让《厉阴宅3》计划一直被搁置。

以饰演「华伦夫人」再度翻红的女演员薇拉·法蜜嘉也表示:「我最后一次接触到《厉阴宅3》的相关消息时,就是这一个狼人的剧本,华伦家人给了我这本书,我还没有读,但我想答案应该就在这里面。」《厉阴宅3》也将会成为「华伦夫妇电影宇宙」的第7 部作品,等待温子仁将《水行侠》电影项目推动完毕,有快就可能会运作《厉阴宅3》续集计划,首先我们可以先观赏由温子仁监制的《鬼修女》,将在今年9 月6 日抢先在台湾上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